m.jpg

 

繼上兩篇按摩推薦文,這次來到位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

具有台灣特色的按摩店,專門針對腳部問題的足體養生館

 

1.jpg

 

靜足體養生館 南軟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電話:02-2653-200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

 

之前文章在這

捷運松江南京站 >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

 捷運忠孝復興站 >  六本木養身館

 

2.jpg

 

門面非常綠意盎然,以檜木為主要設計元素

外觀看起來氣質典雅,讓人一進去就感受到靜心放鬆

 

3.jpg

 

櫃台的裝潢很有靈性雅緻,有股進入森林般讓人放鬆的感覺

進入店內會聞到帶有淡淡的檜木香

店內所有擺放的木頭皆屬台灣原生檸檬檜木

可聽到淡淡流水聲、蟲鳴鳥叫聲等音樂

則採用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親自到台灣各地收錄

由內而外,由硬體到軟體,都非常具有台灣特色

 

4.jpg

 

按摩項目走的很森林感

有針對客人不同的需求來做按摩套裝組,價格公開透明

 

5.jpg

 

另外也有提供平日A-E套餐組合

 

6.jpg

 

側拍可以看到很大的「靜」字,有種讓人靜心的味道

一進門,服務人員很親切的遞上一次性的紙拖鞋

衛生乾淨,毋庸置疑

 

7.jpg

 

座位旁有寬敞的置物櫃,將自己隨身物品上鎖保管

 

8.jpg

 

另有提供雜誌書報可自由取閱

 

9.jpg

 

腳底按摩區是兩個一排並排坐

一排一排都有包廂式的隱密隔間

不會有面對面尷尬的場景出現

 

10.jpg

 

每一排都有提供3D眼鏡享受3D的影視效果

 

11.jpg

 

腳底按摩旁是長廊式設計

室內採光效果溫馨舒服

12.jpg

 

有特別提供私密雙人按摩室

適合夫妻、姊妹、閨密一起

古典式的字畫,配色與設備都具有巧思

整體氛圍營造的很有禪味,很有放鬆放空感

 

13.jpg

 

也有提供私人身體按摩室,擁有不被打擾的空間

就算位於南港軟體園區,也不會巧遇同事、主管等敏感人物

 

14.jpg

 

有獨立衛浴設備,提供給做完全身油壓按摩後可淋浴的地方

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乾淨舒適,隱密性也很高

 

15.jpg

 

店內四處都有擺放通滿濃濃台灣元素的原生檜木

靠近聞都可聞到淡淡檸檬般的酸味與香氣

 

16.jpg

 

按摩椅寬敞舒適

這次按摩的項目是40分鐘的腳底按摩

足浴和3分鐘的肩頸按摩

 

17.jpg

 

在服務員帶位之前,就很貼心的準備熱水,放入粗粒海鹽

主要是殺菌、軟化角質,且利用熱水讓身體循環一下

 

18.jpg

 

每個座位中都也閱讀文宣,也提供暖身的麥茶

店家還有提供保障舒服服務

按摩開始5分鐘內覺得按摩師的力道不符合期待

都可以要求更換,注重服務的程度,值得讚賞

 

19.jpg

 

水溫差不多了,先將雙腳放置熱水裡

透過溫水與海鹽,來幫助血液循環

 

20.jpg

 

這時按摩師會貼心做頸椎按摩,肩頸按摩時間三分鐘

有用倒數計時表來計時來控管按摩的品質,絕不偷工減料

按摩師一按就知道我是電腦族,右肩頸有塊很大不順的氣結

按摩師的手法偏向穴道按摩,並非是抓筋手法

按摩師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提供客制化的力道調整,調整各局部肌肉加強的時間

按摩師為了我的氣結可是花了不少力氣

看來我真的是很需要定期來按摩

紓緩一下我嚴重肩頸痠痛的症狀

 

21.jpg

 

泡完腳及做完肩頸按摩後

按摩師會準備海鹽或熱石(擇一)幫助肩頸椎做熱敷的動作

按摩後熱敷,瞬間覺得很放鬆

同時,按摩師也準備開始進行足部按摩

實際的足部按摩是40分鐘

足部按摩是很深層且仔細,按摩範圍是整個腿部

腳底按摩使用的是乳液,可以升級檜木精油 (需加價$300)

我這次選的是乳液

按摩的過程中,每個部位的力道都可以跟按摩師要求調整

 

22.jpg

 

當天幫我按摩的是30 Cherry

每個按摩師都穿上整潔的制服並配戴名牌,很有一致性

從進門她都很熱心的為我做環境介紹

在開始按摩前會關心一下我的身體狀況以及哪個部位需要加強

也會詢問喜愛的按摩力道

我個人是比較不太愛太強的,每次力道太強都按到我牙癢癢

貼心關心客人的舉動,真的要大推一番

這邊講求的是放鬆紓壓

並不是大力按摩到全身筋骨都要閃了,跟你說這樣才有效的那套

講求的訴求非常適合我啊

 

23.jpg

 

按摩師的手技主要是指壓、指扣按壓跟指節按壓

也帶點有撥筋的感覺

 

附上左右腳的短影片,來彰顯按摩師的獨特手法

>

>

 

我這次與按摩師溝通想要把按摩比重放在腳底按摩

畢竟,我全身的經絡應該都不通

需要透過腳底按摩來舒緩或發現問題

 

24.jpg

25.jpg

26.jpg

 

按摩師從每個腳趾頭四面八方的穴點

腳底板的穴道

一直延伸到腳跟兩側、腳踝跟腳背處都有按摩到

還蠻獨特的按摩經驗

這次的腳底按摩,按摩的面向非常的全面

徹底讓腳底穴道完全沒有漏網之魚的可能

 

27.jpg

 

好幽默按摩師自嘲說她是屬於「重按組」

但其實按摩師的力道很適合我

如果沒有觸碰到有問題的穴點,其實都還蠻舒服的

如果按壓到有問題的穴點,真的是痛的不要不要

像是按壓到腳跟處,我痛到很想噴淚

按摩師說這個區塊是坐骨神經,真的很準,每天長時間的久坐

坐骨神經應該是有問題;

很神奇的是按摩師按壓到我的腳指頭的末梢神經時

我也是痛到不行,腳底反映出的確是頭部的問題

難怪每到月事來,我都有頭痛的問題

按壓其他部位時,感覺肌肉鬆弛很許多

 

28.jpg

 

簡單的深層腳底按摩

在優美的音樂與環境中,既可以放鬆心情、鬆軟筋骨

好好享受獨處按摩的時光

還可以間接發現全身的問題點,是很不錯對自己身體的投資

 

29.jpg

 

按完腳後,最後來段熱敷時間

靜足體按摩全程都是使用純白色毛巾,衛生看的見

兩次幫我熱敷的毛巾,溫度拿捏的剛剛好

搭配按摩師的按壓鬆筋、輕快按槌

長期累積的壓力、肌肉痠痛,馬上一掃而空

 

>>

 

30.jpg

 

真心覺得靜足體按摩館很不錯,大推!

不論是環境、服務人員、按摩力道等都很滿意

適當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按摩完了,趕緊回家面對憂鬱的三寶媽生活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