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自從造訪幾家按摩店之後整個按摩控魂上身

定期去按摩就成為每月必造訪之地

對於選擇按摩店,也累積了些小小心得

對我來說,不管是指壓式按摩、油壓式按摩,中式按摩、泰式按摩

師傅的手法、服務態度、場地環境等,各有其所優劣勢

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平衡當中其所需其實是很重要的

 

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地理位置佳

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跟忠孝新生捷運站之間

離光華商場和三創生活園區走路十分鐘就可到達,交通非常便利

 

2.jpg

 

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門面與裝潢

按摩項目也是走簡約風,局部經絡按摩跟全身經絡按摩兩種

價格是公開透明,至於另外三項心靈層面的服務

臼井靈氣、心靈晤談、基礎靈魂藍圖解讀

可以打電話詢問,師傅認真跟我解釋了一番

但太專業了我怕我誤了師父的專業XD

 

3.jpg

 

一進門有擺上簡潔設計的書櫃,旁邊擺放鹽燈

偷喵一下裡面有許多非常專業靈性的書籍

 

4.jpg

 

牆壁上掛上附有很有靈性的壁畫

站在前面多呼吸幾口都感到身心舒適

 

5.jpg

 

師傅很貼心,一進門就為我們點上薰香精油

身心靈馬上被觸發感到放鬆,工作坊用簍空屏風做隔間

擺放許多小盆栽做裝飾,整體空間清新綠意

 

6.jpg

 

兩側大面積窗戶,光線非常充足,陽光照射進來感到很溫暖

整體空間溫馨,明亮舒適,室內溫度跟光線的配置

舒心的音樂以及放鬆的香氛,讓身心靈都瞬間得到放鬆

 

7.jpg

 

按摩椅旁有擺放沙發提供給等待的客人

 

8.jpg

 

跟一般按摩店不同處是並不需要更換衣物

但如果穿裙子的美妹,師傅很貼心的會附上長褲做更換

 

9.jpg

 

我的按摩影片有用四倍速來快轉 

師傅的手法其實純熟實在,沒有影片中那麼快啦

 

附上簡短影片

 

當天是跟媽媽一起來按摩,優先讓媽媽做

我在旁邊一一觀察師傅的手法與技巧

(雖然門外漢的我看不出所以然來,假專業也是一種專業XD)

 

10.jpg

 

剛開始師傅會從頭部延伸至耳後,一直沿著脖子、肩頸兩側

緩慢兼力道十足往下延伸按摩背部肌肉

 

11.jpg

 

師傅的力道非常夠,如果不喜歡太強烈

可以跟師父提出要求(我跟媽媽是不太喜歡太強烈)

 

12.jpg


附上簡短影片 

 

13.jpg

 

師傅的手法非常細膩,怎麼會說細膩呢

師傅按摩的區塊非常全面及密集

也就是說身體每個區塊、每一塊肌肉,每一節脊椎,每個氣結

都有被細心照顧到,連我背後兩側的背部肌肉高低不一致

也被專業的師傅發現,並幫我做局部深層按摩

讓我那原本訂摳摳的筋骨與不通的經絡更加柔軟放鬆

老實說,我自己感受不到肌肉用力不一致

但經過師傅的細心按摩,僵硬肩頸疲勞減輕許多

畢竟,很僵硬的肌肉,如果不被發覺到或是細心按摩到

很難得到舒緩疲勞阿!!!

很幸運的是遇到好師傅,讓我才能真正的放鬆舒緩,減輕疲勞感

 

14.jpg

 

我們肩頸痠痛外,有時腰部也會痠痛

往往知道痠痛卻找不出是肌肉的哪裡

師傅的細心,讓我很容易發現肌肉的哪一個部分痠痛

有時,痠痛的區塊是在肌肉很內側或裡側

不是來這種工作坊,連鎖的按摩店可能很難被發現

連鎖的按摩店,按摩的技巧非常的SOP

完全按照一樣的手法按摩全身,但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啊

只有貼心細心的按摩師傅就比較能對特別僵硬痠痛的區塊而對症下藥

 

15.jpg

 

 

 

當師傅發現氣節緊繃問題,展現俐落手技

從推揉、按壓、槌的方式舒緩硬幫幫感

 

16.jpg

 

 

我沒有學過按摩

對於指壓、按摩手法沒有很專業的敘述

但我感受到的手法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點、線、面」

從一個點針對肌肉問題開始指壓按摩

再到一個線的區塊做延伸按摩

再到一個面來做全面性的按摩

非常純熟手技,搭配【點、線、面】技術性的手法

將肌肉緊繃一網打盡

 

17.jpg

 

剛剛看到師傅在媽媽左側按壓左側肌

師傅也不忘右側也做同樣的按摩

肌肉可是兩側,兩邊互相按摩才是正確的

很少有按摩背部有分兩側

只有細心聊解肌肉的師傅才懂

 

 

18.jpg

 

大腿後側也皆屬點、線、面按摩法

 

20.jpg

 

先用點式按摩找到疼痛區塊

再用「線」的推法疏通痠疼的肌肉

最後再用大面積全面性按摩法

從大腿外側、膝窩處、小腿外側等

每個環節都不馬虎,每個穴位都有按摩到

鬆展整塊痠痛緊繃的肌肉,瞬間得到舒服暢通

 

21.jpg

 

師傅的手法很講求「對稱」

做完背部按摩,當然正面也要來平衡一下

正面的按摩從肩頸內處作為起點

 

22.jpg

 

 

沿著手部使力肌肉部分開始由上往下做按摩

從側肩頸到手指頭,師傅都有按壓到

 

詳細的不多說,有影片為證 

 

很巧妙的是我手臂內側按壓到的穴道非常疼痛

當時馬上反映出身體其他器官的狀況

師傅也為我詳細解說了,說我是太常打電腦做造成的

 

23.jpg

 

因為媽媽常有胃脹氣、膽結石的問題

貼心師傅也為媽媽做上腹式內臟按摩

這部分在按摩界很少見呢

 

附上師傅為我腹式內臟按摩的影片

 

師傅在幫媽媽做腹式內臟按摩時,沒有太多疼痛感

但師傅在幫我按摩肋骨內側時,我可是疼痛不已

每個人觸發的穴道跟經絡不同,感受也不同

要真正聊解到身體氣血不通,只有貼切地按摩到才能確切的知道阿

這點師傅可是很專業的

 

24.jpg

25.jpg

 

 

26.jpg

 

 

除了大小腿內外側按摩有按摩到之外

腳跟內側、腳刀外側處、腳底,每個穴道跟經脈

全面性的點、線、面的按摩疏通,揉捏捶打皆都有

 

影片在這

 

身為全身上下承受最重的腿部

因長期累績不少壓力與疲勞

且長期久坐雙腳腫脹等問題都得到釋放

雙腿沉積多餘的水分與負擔,瞬間解除沉重疲態的肌肉

 

27.jpg

 

按摩結束後,師傅馬上就用酒精消毒,並且洗手更換毛巾

 

28.jpg

 

透過按摩舒壓經絡疏通,整個人生神清氣爽

從頭到腳底氣血都瞬間感到舒暢

雙腿都感到輕盈、身體的氣場也循環流通,肌肉得到放鬆

按摩後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來加強代謝身體,消除疲勞

大家想要為自己找到肌肉緊繃問題

可以來試試【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

------------------------------------------------------------------------------------------------------

店家資訊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

官方網站:https://athadallmg.wordpress.com/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2號7樓之11

服務說明:http://bit.ly/2JmhVzR

預約專線: 0972-176142

Line ID: athadallmg

週一 10:30~17:30

週二~週六 10:30~21:00

(最晚可預約服務時間20:30)

師傅的遠絡療法介紹與應用(頸肩)

(點擊連結可以看到)
----------------------------------------------------------------------------------------------------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