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1.jpg

 

說到投資,很多人應該都會聯想到需要大筆資金

不管是股票、房地產、外匯、匯率、黃金

甚至是最近當紅的虛擬貨幣

在投資前,要先了解世界趨勢、未來動向

更要面對一大堆看的霧沙沙財務報表

是一門複雜又難懂卻一直很想跳進去的產業

 

我大學是學商的,從會計、財務、管理、行銷等基礎課程

都略懂一點,我深信投資絕對不是投機

一定有它固定的運作模式以及邏輯

只要抓到,我想要賺到錢應該不會太難

(還是我這門外漢的粗淺想法???)



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jpg

 

上完了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的三小時課程後

我獲益良多,我覺得真正獲得的不是老師給我們了甚麼內線操作

就穩定賺錢的方法

而是老師提供了幾種投資策略,簡易操作

首要條件,也要了解自己投資的心理狀態

以及一些很重要的投資觀念

就可以輕易獲得穩定收益,風險低(幾乎沒有)的投資法

說到這邊應該很多人會想說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有穩定收益,風險極低的投資策略

老實說,真的是有的!!!

就好比大家都熟悉的「複利」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宇宙間最大的能量是複利,世界的第八大奇蹟是複利!

 

我個人覺得現在的科技發達

很多數據都可以透過AI或是大數據來運算

從中找到一些投資邏輯

每年穩定收益,搭配投資策略

是有可能賺出可觀的數目!!!

 

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的課程

有如複利般的神奇

至少我是這樣感覺

如果你相信複利,透過時間的累積,沒有任何風險

卻有高收益的回收

那可以試著上上看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的課程

老師教的就是簡單的操作方式

(雖然是簡單操作,背後可是有老師多年的數據統計

透過以往的大數據,發現其實外匯是有一套固定的走勢)

 

老師說的很有深度,有些細節我還是聽不太懂

不太敢在這邊說太多

只能說,老師講到投資觀念,投資心理

完全顛覆我以往的思維

老師透過與學員互動的遊戲方式

讓我們了解自己的投資心理

就像我,如果要拿100萬元來投資

每次的投資金額應該會落在10萬

而每次不管賺錢,或是賠錢

投資金額應該都是10萬

老師建議,每次投資不要以金額來計算

要以%來計算

如果是以100萬元來說

假設我的投資習慣是10%

那就每次以10%來做投資

如果我輸掉剩下50萬

而下次的投資金額就是5萬,而不是10萬

這樣,在投資界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輸光

唯有保有盈餘,才有翻身的機會

這個觀念完全顛覆我認知

只是細微的思想調整,結果大大不同!!!

而如何從小小調整自己的投資心理

能賺到大大的財富?

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的課程中

老師剛好掌握了當中的秘訣

而課程就是揭開這個奧秘的入場卷

如果對於投資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聽看看!!! 

 

課程連結https://lihi1.com/Z6jJ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 的頭像
    Bernice

    Im Ber Ber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