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m.jpg

 

自從產後嚴重落髮後,額頭兩處的頭髮就變得很稀疏

如果不留瀏海,兩側常常出現光溜溜、發亮的額頭

遠處就可以看到我在跟著月亮走()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jpg

 

除了嚴選髮品之外,適度的頭皮按摩

也可以強健髮根、減緩落髮的情形

最近發現一個嚴選好物

神采飛揚活膚棒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2.jpg

 

粉紅色的外盒

搭配高質感玫瑰金銀與微分子級白金

兩色配色的頭皮按摩棒

不管在使用上或是放在包包裡都很時尚好看

盒內除了有遠紅外線玫瑰金棒頭

還額外配上負離子黃金色棒頭

兩種棒頭替換以及電池一顆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3.jpg

 

盒內附上產品介紹卡與保固回函卡

只要填妥回函卡寄回或傳真至02-29392107

即刻成為免費會員,並享有終身產品保修服務

(非會員商品保修為一年期間)

非常貼心的服務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4.jpg

 

頭皮專用-神采飛揚活膚棒

是一款CP質高多功能用途的頭皮按摩棒

看起來跟臉部按摩棒很類似

但其實多了一項懶人操作功能,就是電動

將尾端電源開起處往左旋轉至鬆開,放入3AA電池後

再將尾部左右旋緊即可是電動裝置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5.jpg

 

所謂電動就是不需要用手操作,媽媽們最愛~~~

尾端處有ONOFF的選項,只要旋轉至ON

神采飛揚活膚棒就會自行震動

特殊專利設計,讓電池不論朝哪個方向都能運作

每分鐘6500次轉震動

放置在想要按摩的頭皮位置就好

讓養護效果看的見,省時又省力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6.jpg

 

遠紅外線玫瑰金棒

主要是導入能量分子,舒緩頭皮壓力強健髮根

我大部分時間都使用這一款來強健我額頭稀疏髮根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1.jpg

 

每周我都會使用三次(也就是有洗頭時就使用)

再吹完頭髮後,噴上頭皮滋養油,由外往內、由下往上,來回輕推按摩

等頭皮吸收,約3-5分鐘即可停止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2.jpg

 

每周幾分鐘,及可為頭皮滋養髮根,強化髮質

為頭髮打造健康的生長環境

減少我額頭發亮的落髮

以及髮際線不斷往後移動的情況壓~~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7.jpg

 

快速保養不浪費,縮短等待時間 ,迅速完成頭皮保養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8.jpg

 

而黃金負離子棒我都是用來按摩頭皮

給予頭皮養護能量,同步舒緩頭皮壓力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3.jpg

 

如果遇到工作煩心時,隨手拿出黃金負離子棒

針對頭頂上方處,由外往內、由下往上,來回輕推按摩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4.jpg

 

使用時間我是不限,就當舒緩我頭皮上的壓力

按摩的過程,讓人很舒壓放鬆

 

工作時適當的放鬆按摩,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也是不錯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9.jpg

 

神采飛揚活膚棒小小一支,跟睫毛膏一般大小

輕鬆放入化妝包方便攜帶,外出旅遊,搭乘長途車程

暈車或是莫名頭痛(我常常會頭痛)

拿出來隨手按摩一下頭皮,不舒服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5.jpg

 

我有時也會拿來按摩太陽穴、肩頸

一棒多用,隨時隨地按摩不求人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6.jpg

 

另外,購買隨送禮提袋,送禮自用倆相宜

 

Good Use神采飛揚活膚棒10.jpg

 

店家官網:http://www.tw-vitory.com/

服務信箱:chihtang1@tw-vitory.com

服務電話:(02)2939-20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