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自從生產完,身體出現明顯大變化

(除了體重暴增、皺紋狂冒、脾氣暴走之外,連喜愛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以往我是不喝牛奶、不吃優格

但自從懷妞妞後,孕期極度喜歡吃優格,每天必吃一盒

從產後到現在,我持續這愛吃優格的習慣

(只要有機會,我都是購買優格替代手搖飲)

 

很幸運的是,我三個小孩都沒有我這挑食的習慣

三個小孩都非常愛喝牛奶、愛吃優格

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們出遊時

時常在便利商店休息喘口氣時

優格就成的我們四人愜意下午茶首選

 

1.jpg

 

一家大小都這麼愛吃優格,一次四人份,日積月累下來開銷也不小

但對於我這個每天一打三的懶媽媽,生活雜事都做不完

要用優格機做優格不如要我的命

直到我遇到「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從未想過自製優格可以這麼簡單,免機器、免插電

輕鬆做優格,省錢、健康、又省時

 

2.jpg

 

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的外盒簡約又有質感包裝

紙質採用霧面淡藍色系設計,看了就很涼爽舒適

 

3.jpg

 

外盒與小包裝都有成分相關資訊、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

 

4.jpg

 

內容物有五小包,每小包跟外盒有一致性的設計與顏色

原產地是加拿大,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砂糖

重點是含有滿滿乳酸菌與益生菌

與市售只有乳酸菌的優格多了排便順暢的益生菌

過程自製完全掌握鮮奶來源,乾淨又衛生

 

5.jpg

 

附上有圖示的操作說明書,輕鬆上手

 

18.jpg

 

小包裝的外包裝設計與外盒有一致性的設計

也有標記有效日期

 

6.jpg

 

內容物的小包裝優格粉,是研發團隊特地到加拿到與專業的菌種公司合作研發

選用高加索山地區的Kefir常溫發酵配方

並加入6種乳酸菌(含活力3益菌)及酵母菌等高效活力菌種

全程空運來台,低溫倉儲

成功研製出適合於台灣溫濕度,常溫發酵的優格粉

(相關資訊取自官網)

 

別看這一小包喔!還有活力3益菌:B+比菲德氏龍根菌+A

一小包就可以製作出500CC的大包裝優格

完全不需要使用機器、不需要火侯

不插電、不開瓦斯、更重要的是不搞剛

最經濟實惠的製作優格方式

調配出自己喜愛的味道與口感

輕輕鬆鬆在家就能享用這衛生乾淨可口的優格

每天一小碗,調整全身好菌不便秘

 

7.jpg

 

只要一小包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一瓶鮮奶、有蓋子的保鮮盒

即可快速製作手作優格

 

將乾淨且乾燥的盒子,(裡面不能有一滴水喔)

倒入500CC鮮奶,家裡沒有容器測量500CC沒關係

直接買1000ml的鮮牛奶

(有鮮乳徽章全脂且成分無調整過的鮮乳喔

有添加口味的,像是果汁、巧克力、任何口味的鮮乳都不適合)

倒一半份量(目測就可以)

接著加入一包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攪拌均勻即可!

 

8.jpg

 

非常好攪勻,我直接用湯匙來回攪幾次就迅速融入牛奶裡

不太需要打蛋器等額外器具

 

5.jpg

 

接著,直接蓋上蓋子放在室溫讓優格發酵即可

外盒包裝上有建議發酵時間

室溫28-32C建議發酵15-22小時

室溫23-17C建議發酵23-30小時

室溫16-22C建議發酵31-38小時

(寒流來時或是室溫15C以下時,酵母菌在低溫下不易發酵;

室溫33C以上時,則會造成酵母菌因高溫熱死喔)

 

8-1.jpg

 

我預估發酵當天家中室溫應該屬於32C左右

發酵時間約一天,發酵過程中只要靜靜地放著,不要開蓋或是晃動它

一天後就可以開盒直接食用,或是放置冰箱冷藏3-4小時口感涼涼的更好

立即享用這美好健康優格下午茶

 

14.jpg

 

打開看到雪白凝固的優格,還蠻有成就感的

上層有浮一層水,不用擔心那是具有營養價值的乳清蛋白

如果不喜歡,可以直接濾掉就好

在享用的過程,後續有點變成綿密乳霜感

皆屬正常現象,因為米森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未添加膠劑

這就是手作優格跟市售優格不同處

 

15.jpg

 

單吃口感相較於市售優格單吃會偏酸,但口感算是扎實,不會水水的像牛奶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扎實一點的優格,會在每次實用時把上層水分濾掉

自行加上喜愛配料,也是夏季悶熱沒胃口時最佳健康食品

很容易有飽足感,又可以順便清理腸道的壞菌

 
17.jpg

 

開盒後可自行添加喜愛的水果、堅果等配料

怕酸的可以淋上蜂蜜,輕鬆完成營養下午茶甜點

剛開始使用時,還擔心自己不行,外沒想到製作優格可以這麼簡單

輕輕鬆鬆就可做出純淨自然無添加健康的手作優格

製作過程很享受也很有成就感

連我這料理白癡,都不用擔心會失敗

過程就像沖泡三合一咖啡般的簡單,讓人一試就愛上!

 

16.jpg

 

如果自製優格,配上米森有機葡萄乾味道更是加乘

葡萄乾皆屬我們的長期吃的配料與午後零食

早上常常在穀片裡添加一些葡萄乾

也常在生菜沙拉裡灑上一些做點綴

常吃的零食,也要挑選健康安心的品牌

米森的有機葡萄乾,是不錯的選擇

 

9.jpg

 

米森系列產品全程不使用農藥的有機栽種方式

通過國際有機認證,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全素者也可食用

 

10.jpg

 

外包裝採用夾鏈袋設計,撕開即可食用,方便存放

 

12.jpg

 

我們家姊姊從小就很喜歡吃葡萄乾

總是給她葡萄乾當零嘴吃,健康又天然

但事後發現,市售的葡萄乾有的過甜,過多的添加物

久吃的話,不自覺越來越有疑慮

 

11.jpg

 

而米森有機葡萄乾

選用的是美國葡萄跟皮薄肉多的澳洲金黃葡萄兩種有機葡萄

相互搭配,口感交錯,豐富了單吃葡萄的無聊感

就算單吃甜度真的很低,帶點微酸

剛好我家姐姐就愛酸,不酸不愛

重點是也不失葡萄乾原有的口感

越嚼越能吃到葡萄原始的香氣

每顆的葡萄乾皆屬大顆,粒粒飽滿

每顆都保有一點水分,不會過乾有餚勁,非常好吃!

現在,已成了姊姊下課回來的下午茶點

 

13.jpg

 

【店家資訊】

電話:033594557

官網http://bit.ly/2NmAK4

 

FB粉絲團: 米森愛有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