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我算是勤保養的媽媽,每天基礎保養絕對不會少

定期做臉也是每月的例行功課,反倒是自從離開正職工作以後

就沒有再去做過臉了

哀阿~帶小孩時間很難抓壓!!!! 

 

1.jpg

 

生了三個要維持體態與年輕,真的要花比別人更多力氣才能維持住

最近拍照發現我眼下的細紋多了不少,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問題都突然冒出來

冒出來後又很頑固地跟著我!

逼著我死了也要找時間去做臉啊!!!  (怒吼)

 

2.jpg

 

今天來到了愛妮雅化妝品

位於林口A7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地址:桃園縣龜山區復興一路1322

預約電話: 03-327-8391

營業時間:13:00-21:00

剛好與媽媽家住的近,順道丟包兩小(老大上學了)來做臉

 

3.jpg

 

這是一間以調理保養護膚為主的做臉療程

購買化妝品即可免費享受售後的做臉服務

當然,這裡不會強力推銷,可以來這邊只諮詢自己的肌膚狀況

以及先免費試用這邊的保養品

確保肌膚不會過敏或是有不適合的狀況,再選擇是否購買!

 

4.jpg

 

以售後服務為出發點,以真心服務客人為宗旨

從店面裝潢就看得出,處處皆有諮詢服務的設備

每個桌上都有基礎保養品,如果遇到特殊膚質

美容師還有更厲害的藏在後頭呢!!!

 

5.jpg

 

大大舒適的沙發,不怕客人賴著不走

就想讓你坐了不想起來!!!

以客為尊的態度,從這裡就看得出 

 

6.jpg

 

沙發上方以及牆上掛著許多得獎證書,以及得獎的經歷

國家掛保證的,絕對不輸國外知名大品牌

 

8.jpg

 

雖然是自營MIT的品牌,細分品項非常多

主要是希望可以讓所有不同膚質的客人

都能在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

可以貼切的找出肌膚問題,也不需要擔心自己不會用

這邊的美容師非常專業

在購買前,美容師依據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9.jpg

 

這裡總共有三間美容室

不管是閨蜜、情侶、夫妻都可以一起坐臉

 

10.jpg

 

想要隱密的空間,這裡也有獨立的房間

 

11.jpg

 

準備開始護膚做臉,美容師會換上專業乾淨的衣服

並在開始做臉前,講解今天的護膚做臉過程

 

卸妝>清潔>去角質>清洗>按摩>清粉刺+電療(導入導出)>敷臉>眼唇護理

 

 

12.jpg

 

開始準備所有做臉的ㄍㄟ西

愛妮雅化妝品所有做臉器材都是經過消毒清潔

且所有使用的東西,都是全新未開封

連卸妝的海綿,都有塑膠套包膜包住

美容師準備開始時,才會一一拆封

保持所有環節乾淨衛生

不像市面上很多美容店,進到美容店裡都是一大桶

再一一分裝,在這分裝的過程,產品很容易受到汙染

重點是。。。有效期可能都不知道有多久 (

 

13.jpg

 

如果當天有帶妝來也沒關係,美容師會協助卸妝洗臉

這裡的卸妝洗臉非常的細緻講究

 

27.jpg

 

採用的是潔顏柔敏慕斯

含有新型態胺基酸潔淨配方,皆屬植物系成分泡沫非常柔細滑潤

同時含有保濕因子,讓洗完的肌膚保持水嫩有彈性

 

14.jpg

 

而卸妝是使用植萃淨顏卸妝油

油溶油的方式徹底卸妝清潔,質地溫和不刺激

在卸妝的同時也達到肌膚保濕效果

 

28.jpg

 

內含高規格天然植物油脂

(米胚芽油、白芒花籽油、月見草油、薰衣草油、荷荷芭油、角鯊烷)

同時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滋潤、保濕、輕油清爽,肌膚無負擔

 

妝已經卸除了,接著做第一次洗臉

為什麼說第一次呢? 因為洗臉要洗兩次才能乾淨

 

15.jpg

 

美容師先幫我做第一次的洗臉(表面清洗)

先將表層上的殘妝髒污清除乾淨

再來做深層的肌膚檢測

 

16.jpg

 

我的臉遇到美容師後,所有問題無所遁形的露出來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我的肌膚狀況

有時很乾糙脫皮,有時卻瘋狂冒痘痘

最近可能熬夜有點累

兩頰的皮膚以及鼻翼處有很多痘痘、細小粉刺

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美容師建議我這次先做深層清潔皮膚、調理痘痘

現階段以這個問題著手,平常我都有自己清粉刺的習慣

但很多死角以及深層的痘痘很難處理到

這也可能會什麼我的痘痘老是死纏爛打的跟著我

這也是每月一定要定期來做臉的原因,清除自己很難處理的痘痘

後續的保養才能有加乘效果

 

這步驟是做去做臉部去角質

 

17.jpg

 

這照片是做完去角質拍的,詳細情形請看以上影片

去角質跟一般市面上的去角質霜不太一樣

質地細緻,採用水溶性質,輕鬆不傷皮膚

搭配美容師精湛手技,輕易地帶出油脂與淺層的粉刺

 

18.jpg

 

緊接著是第二次深層洗臉

這階段除了深層的洗淨皮膚髒污之外

美容師搭配很多手技與臉部深層按摩

好舒服喔,瞬間壓力都是釋放出來

雖然說是洗了兩次臉,但因為這裡保養質細細膩

成分溫和,許多保濕成分,洗後不乾燥很Q彈的呢!!!

 

19.jpg

 

全臉乾淨後,來到調理課程的重頭戲

真空管吸粉刺,第一次嘗試這真空管,很有趣也很好玩

吸出粉刺的速度之外,吸附的面積廣

對於比較淺層的粉刺完全逃離不了,而且完全不傷皮膚

整個過程沒什麼感覺,剛吸完後會有一點痕跡

不過,很快就消了

真空吸完後,美容師會採用手動方式清除比較深層的粉刺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輕柔且快速,用輕刮或是按壓黑頭、白頭粉刺

這時粉刺已經軟化好清除,美容師三兩下就清完惱人纏身的深層粉刺

 

21.jpg

 

粉刺清完後,美容師幫我用電療導入導出的方式

幫身體做個循環動作

臉上塗抹上修護傷口、及保養膚質的保養品

利用電療的方式將保養品推進身體裡

在推的過程順道修護剛清粉刺後的傷口

舒緩一下剛剛刺激的動作

這邊所謂的導入是指美容師手上拿的那工具

將保養品幫我導入到皮膚裡,而我手上同時也拿一個工具

透過美容師的導入按摩,通電的原理讓身體循環一下

 

22.jpg

 

來到最後敷臉的步驟,美容師先幫我塗上白色泥膜的面膜

均勻的用儀器幫我按摩,也讓面膜更有效的讓肌膚吸收

 

23.jpg

 

最後階段的敷臉,先是採用薄膚搭配按摩

第二次皆採用厚敷,讓面膜在臉上停留20分鐘

下巴、臉邊緣處在用紙片面膜敷著,這時就可以躺著休息了

 

24.jpg

 

敷臉當然也包括眼唇囉,因為當天我有嫁接眼睫

我也主動跟美容師告知不用敷眼睛,但其實課程還有敷眼療程

讓眼睛放鬆,同步也敷上雙唇

 

25.jpg

 

這時的我,只能「閉嘴」休息囉

 

26.jpg

 

做完整個療程,毛孔乾淨很多,光滑細緻

臉部的光澤度也提升

肌膚更透亮有光澤,不會覺得臉乾乾扁扁的

這樣細心每個步驟由內而外的深層保養

在家很難做到,只有來到愛妮雅化妝品才可以!

 

29.jpg

 

第一次到愛妮雅化妝品不管是服務、諮詢、做臉的經驗都很不錯

美容師親切又溫柔

手法非常之純熟,讓我不自覺地問一下美容師年紀以及工作年資

沒想到她從一畢業就來到這邊工作有四年之久

這邊的美容師平均年資都很久,因為公司福利太誘人的緣故

以團績來分獎金,不是個人業績

這樣的制度,新人也比較願意留下來

同時,每年公司都會免費的幫員工做技能培訓

公司也會帶著員工一起做公益,

這樣的企業,我們應該要多多支持才對!!!!

 

歐對了! 

愛妮雅化妝品榮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類及最佳人氣品牌類獎項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https://reurl.cc/a9QNl

 

難得遇到一間做臉美容師對於客人的臉鉅細靡遺的照顧

企業文化值得讓然讚賞,這也難怪全台有150間分店呢!!!

當然要把愛妮雅化妝品推薦給大家囉~

 

愛妮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

愛妮雅官方網站

https://www.altamoda.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