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m.jpg

 

按摩熱敷眼罩一直是我找尋生活必備好物之一,

原因是我高度近視,常常因為工作關係,

長時間必須面對電腦、離開電腦時,

也是一直對著手機處理事情,

到了晚上放鬆的時候,追追美劇也成了我的日常,

也因此這樣,我眼睛常常疲憊不堪,深受其擾!

 

之前有購買過按摩熱敷眼罩,不是太重就是很有壓迫感,

戴在頭上很負擔,還會讓我頭暈不堪,

而蒸氣眼罩雖然輕巧,對於我這個重度使用著來說,

荷包有點傷,直到我遇到

倍麗森的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

讓我在意的點都解決了,一台解多愁,

讓我好好來仔細介紹一下!!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1.jpg

 

這次選購的是Beroso倍麗森的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

在好物網評比第一名的睡眠眼罩

光看造型就很輕巧舒適,帶有水氣熱敷、穴點按摩等功能,

價錢也可以接受,現在加入官網還可以有$100購物金

小小一盒,裡面內容物有,控溫眼罩、眼罩控制器、

收納袋、耳塞、小噴瓶、USB充電線、說明書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2.jpg

 

一摸到眼罩就覺得質感很好,超纖仿牛皮,

摸起來好細緻親膚,長度20*9CM

250g,非常輕巧,無負擔!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3.jpg

 

採用可調整頭型柔韌綁帶,輕鬆調整至自己舒適的緊度,

輕薄透氣的綁帶材質,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悶熱,享受愜意感受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4.jpg

 

內裡的材質牛奶絲親膚內裡,

吸濕排汗,3D凹槽造型,不會壓眼更貼合眼睛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5.jpg

 

控制器輕巧,符合人體工學,

握把小好掌控,簡單雙按鍵,

上面的按鈕是控溫加熱,有三段模式:

35C(恆溫感受)45C(舒緩眼周)55C(科學護眼)

短按切換,最後一次短按關閉;

我個人是喜歡55C,選擇55C會明顯感受到熱氣噴發,

溫度大概跟蒸氣眼罩差不多,

如果想要有水氣效果,可以在眼罩內用噴水,

水氣感受更加明顯,我很喜歡有水氣滋潤效果,

跟熱敷感覺差不多,眼睛四周也會因為水氣得到舒緩放鬆,

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眼罩也可以滴點稀釋精油,

讓放鬆效果更加顯著,也能間接幫助睡眠!!

 

而下面的按鈕是五檔按摩模式,

分別是輕柔、強勁、揉搓、指壓、綜合,短按切換

最後一次按關閉;按摩方式跟外面真人按摩好相似,

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模式選擇,每一種按摩模式,

都有指示燈,我最喜歡的是指壓,比自己按摩還要放鬆呢!!

 

控制器對於3C不靈光的我來說,按鍵越少越好!!

而且採用USB插座,充電方便,旅行也輕鬆帶著走。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6.jpg

 

內附的說明書,使用說明書,寫的也很詳細,看一次就會使用!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7.jpg

 

我平常會上點淡妝、或是防曬,

眼罩難免會沾染到妝容,不用擔心,

可以用牙刷沾點稀釋後的中性清潔劑清潔,

然後用乾布吸水後風乾即可,

裡面有電路,因此,不能下水洗喔~~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8.jpg

 

實際使用感受,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

有了3D環繞凹槽設計,透過加熱空氣達到溫熱蒸氣熱敷,

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球,對於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

不會使眼球內的水分蒸發;而且非常貼合鼻翼,

輕巧不厚重,戴上去不會造成鼻子負擔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9.jpg

 

晚上使用時,我會特別搭配眼霜,

擦上眼霜,戴上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

因為有水氣滋潤效果,溫感熱敷紓壓眼部按摩

不只能舒緩眼睛,也能幫助眼霜吸收,達到減緩細紋增長,

而且仿指壓張弛有度,眼周附近的穴位都可按摩到,

讓保濕滋潤眼周及眼睛紓壓,雙管齊下,達到最好的效果!

而且按摩時,聲音不會太大聲,

老實說我對按摩器的聲音蠻敏感的,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10.jpg

 

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造型時尚,

超纖復古仿牛皮設計,出門在外,

搭飛機,長途車程,戴上也能展現時尚感! 

 

時尚皮革三段溫控震動按摩熱敷眼罩11.jpg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