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alon-main.jpg

 

先來分享成果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差不多有半年時間

這次,找了一間能讓自己可以愜意地放空

同時可以享有下午茶的髮廊店 Kairos Hair Salon

 

KairoSalon1.jpg

 

Kairos Hair Salon 位於雙連捷運站步行三分鐘

交通非常方便,

步入巷內很容易被這華麗優雅

搭配花叢樹林的外觀給吸引

不親眼看到,可能很難想像

在這車水馬龍的都市裡

隱身一間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構想

設計的髮廊呢!!!

 

KairoSalon2.jpg

 

Kairos Hair Salon晚上外觀更是漂亮到不要不要的

 

KairoSalon3.jpg

 

門口有放置價目表

不用擔心外觀這麼豪華貴氣

價格卻是貴得嚇死人的窘境:P

 

KairoSalon4.jpg

 

步入店內,絕對會被這金碧輝煌

閃到覺得自己在這裡做頭髮是如此地幸福

 

KairoSalon5.jpg

 

店內設計主要是以黑色、金色低調奢華色調為主

光線非常明亮舒適,大理石地板更顯著高貴風格

 

KairoSalon6.jpg

 

座位與座位的距離很寬敞,不會感到擁擠

大片鏡子讓我們清楚看到每個角度

 

KairoSalon7.jpg

 

櫃台用黑色大理石紋為主軸

看起來更是獨樹一格

 

KairoSalon8.jpg

 

洗髮區域整體採用全黑玻璃鏡面設計

搭配高挑水晶吊燈,貴氣十足

 

KairoSalon9.jpg

 

這邊的座椅長時間坐起來非常舒適

旁邊的配備也很齊全

附有無限充電器

以及高級的護髮產品供使用

 

KairoSalon10.jpg

KairoSalon11.jpg

 

每個座位旁有提供無線充電器

而置物櫃就在座位旁

隨時要拿東西都很方便

 

KairoSalon12.jpg

 

第一次來會需要填一下表格

讓店家更深入的了解對於客人的髮型有什麼期望及要求

而我,當然是希望可以改善扁塌無精神的髮型

讓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

 

KairoSalon13.jpg

 

這裡的服務非常貼切,雖然我是吃飽了才來

服務生還貼心的附上很多點心以及現做咖啡

 

KairoSalon14.jpg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美女Tina

Tina會先評估一下我的髮質

與我溝通一下我想要的髮型及風格

最後,我決定來嘗試羽絨燙+京喚羽護髮

改善我枯燥扁塌的髮型

 

KairoSalon15.jpg

 

先來看看我扁塌的髮型

扁塌的部分主要出現在頭頂

原因是即使燙髮,也很難燙在髮根呈現自然蓬鬆感

加上因為常時間分邊的關係

髮線有點稀疏

讓整體造型很難看,時常看起來無精打采

 

KairoSalon16.jpg

 

設計師Tina 建議我不要一直分一邊

盡量兩邊交換分,才不會讓髮線出現越來越禿的情況

 

KairoSalon17.jpg

 

首先,設計師Tina,幫我將頭髮打點層次

讓後續的羽絨燙效果更好

Tina的手法非常俐落

不單單只是幫我打單邊的層次

Tina幫我設計的是兩邊左右撥髮

都有一致的層次視覺,看起來也比較有型

前面看起來不厚重,後面有不會顯著頭髮很少扁塌

當然雙邊打層次,一來可以幫我遮掩微禿的髮線

二來讓我隨時撥髮也很有魅力(順邊撥法一下)

 

KairoSalon18.jpg

 

在羽絨燙之前,先來做一場京喚羽護髮

主要的目的是讓燙髮後髮絲能增加彈性,不易斷裂

讓整體造型很有感,不扁塌

撥髮時使頭髮呈現有彈力的自然蓬鬆

 

KairoSalon19.jpg

 

第一階段京喚羽護髮

先將頭髮用護髮噴霧將頭髮噴濕後加熱

這階段主要是促進護髮成分能夠滲透

讓髮絲有保濕效果

之後的羽絨燙,才不會太乾燥

髮絲自身保濕力夠,就不太會出現毛躁的問題

 

KairoSalon20.jpg

 

先上護髮霜,服務員很貼心的幫我套上耳套

 

KairoSalon21.jpg

 

護髮後緊接著蒸氣護髮

主要是補充低分子角蛋白,並且除建毛髮內部髮芯

由裡到外,全方面的補充髮絲所需成分

讓頭髮不只能呈現想要的髮型

髮質也能跟著照顧到

 

KairoSalon22.jpg

 

接著是韓式無痕髮根燙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也覺得效果很棒的一次

設計師Tina知道我有髮根扁塌的困擾

推薦我嘗試來自韓國的無痕髮根燙

主要是透過髮根燙

讓頭頂能呈現出自然吹出來的弧度與蓬鬆感

如果是一般的燙髮燙髮根

出來的效果一定很搞笑

 

KairoSalon23.jpg

 

因為這是最新科技,以及設計師巧妙的技術

燙出來卻看不出來是燙的效果,很棒吧!!!

 

影片在這 

 

韓式無痕髮根燙,在燙的過程中有點緊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主要是希望讓頭髮本身的張力出來

才能創造出自然蓬鬆感

 

KairoSalon24.jpg

 

做完韓式無痕髮根燙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羽絨燙

 

KairoSalon25.jpg

 

沒看過燙中燙吧!

在韓式無痕髮根燙上還有一層羽絨燙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妙喔~

迫不及待的期待出來的效果

 

KairoSalon26.jpg

 

燙中燙可能會覺得頭很重

老實說,其實不會耶!!!

現在的科技都輕量化,減少頭的負擔

 

KairoSalon27.jpg

 

羽絨燙其實有分兩劑

第一劑先軟化髮絲

第二劑才是固定劑

現在屬於軟髮髮絲的階段

設計師Tina每個步驟環節都會跟我細說

讓我有安心感

也不會覺得整個燙髮過程無聊乏味呢!!!

 

KairoSalon28.jpg

 

羽絨燙算是溫碩燙的進化版

需要在上第二劑固定劑來穩固弧度

 

KairoSalon29.jpg

 

每個細節Kairo Salon都很認真處理

燙完後,在做最後三四劑的護髮

第三劑主要是補充四種類型的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四種分子量不同的角蛋白會作用在皮質層,修護受損及強韌髮絲

呈現驚人的光澤感和柔順度,達到耐久的效果

第四劑主要是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內含有13種植物油提升保水及保濕力,強化頭髮屏障效果

第三-四劑比較屬於膜狀的護髮

最後需要沖洗才算完成!

 

登登~~~ 大功告成

 

KairoSalon30.jpg

 

今天的羽絨燙照顧起來比一班的溫碩燙更是簡單

洗完頭後,先將頭髮梳開,沒錯就是梳開

很多燙完髮都不敢梳開,就怕毛躁

羽絨燙完全不會有此困擾

梳開後吹到8分乾,再將頭髮分兩邊繞捲撥開吹

照顧起來,非常簡單呢~~~

 

KairoSalon32.jpg

 

設計師Tina幫我設計的是現在正在流行的捲度

捲度是向外捲,呈現很自然的蓬鬆及層次

而且捲髮的曲線跟線條更明顯

整體造型大大升級!

真的好美喔~~~ 自己不自覺好愛自拍~~~

有夠自戀的啦!!!

 

KairoSalon31.jpg

 

後面的捲度很有層次,很自然

髮量的部分,不厚重卻是很輕盈

 

KairoSalon33.jpg

 

髮尾很蓬鬆自然,而髮根呈現很自然的弧度

 

KairoSalon34.jpg

 

就算換邊分線,甚至中分,捲度更弧度都很自然有型

沒想到兩邊分線都很適合我呢!!!

只能說,設計師Tina好會阿~~~
將我原本扁塌無型無精神頭

改造成自然有型,隨便撥一撥都很美!!!

 

KairoSalon35.jpg

KairoSalon36.jpg

KairoSalon37.jpg

 

真的很喜歡設計師Tina 幫我設計的羽絨燙+無痕髮根燙

如果你跟我一樣,髮質偏柔軟、髮絲屬於纖細

整體屬於扁塌無型的美妹,一定要來試一下Tina的羽絨燙

除了能輕鬆擁有蓬鬆自然的捲度及弧度之外,

最重要的是超好整理,只要隨手抓一下就很有做過造型的蓬鬆波浪

連我剛剛入手的電棒都可以暫放一邊不用了

羽絨燙就能呈現電棒捲,如果你跟我一樣

每天沒有太多時間整理頭髮

一定要試試羽絨燙,輕輕鬆鬆駕馭自然蓬鬆波浪的髮型!!!

 

KairoSalon38.jpg

 

髮廊名稱:Kairos Hairsalon
髮廊電話:(02)2563-3363
髮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321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lel9222c
臉書:https://m.facebook.com/kairoshairsalon2017/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airos_salon/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