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美髮精緻禮盒組m.jpg

 

我們家孩子多,每個孩子幾乎每天洗頭

尤其是淇淇,她每天練球,回到家頭臭到無法比擬

外加我們家爸爸現在是長髮,不用懷疑,就是長髮

現在比我還長呢,以至於吹風機在我們家使用率非常高

 

沙宣美髮精緻禮盒組1.jpg

 

今年雙11時,想為家中再添一支具有負離子的吹風機

網搜了廣受好評的VS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21VSCD119 (吹風機+捲髮棒)

來自英國專業美髮沙龍品牌VS沙宣,相信大家耳熟能詳

是許多英國與歐洲時尚造型師的必備造型工具

最重要的是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21VSCD119

內有吹風機+捲髮棒,長期維持微捲髮的我

一直很想要入手一支捲髮棒,但很擔心手殘不會使用

看到這麼優惠的活動限時價格,不用一張小朋友就可以享有這禮盒套組

也看了眾多網紅分享這隻捲髮棒有多好操控

不用再糾結,手刀入手,快來看看我不專業開箱文

很早之前就已經使用了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後,完全回不去

吹出來的頭髮細緻度、髮絲的保濕度不毛躁,讓我愛不釋手

出國時,用了一般的吹風機實在不適應,一切回不去了啦!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jpg

 

閃漾輕巧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VS221WIW

先來介紹負離子吹風機的外觀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jpg

 

握把上有3段溫度控制,依據個人喜好做調整

強風可以直達髮根,創造頭髮空氣感髮絲

針對瀏海,或是扁塌髮根的人很適合

像我就是

而弱風是利用自然風速快速吹乾秀髮

像是幫淇淇吹頭髮,都使用第一段或二段弱風

她不太喜歡過熱、過強風,吹得頭皮不舒服

自然風速讓她很享受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4.jpg

 

而我本身喜歡超強,不強不過癮

而且我屬於扁塌髮型,讓強風吹直達髮根

創造出蓬鬆空氣感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5.jpg

 

把手處有藍色按鈕,即是切換冷熱風

依照不同髮質跟吹整需求做調整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熱風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6.jpg

 

吹風機手把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

非常好握,而且只有540g

輕巧省力,不會吹到最後手痠

因為輕巧,淇淇自己也可以自行吹整她的頭髮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7.jpg

 

出風口釋放會負離子,風口不算大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8.jpg

 

吹出的風量很平均集中,呵護頭皮與髮絲

吹出的頭髮很細緻柔順,同時,也讓秀髮很亮澤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9.jpg

 

背部進風處有可拆卸式濾網設計

方便清理灰塵髒污,恢復吹風機的吸力

延長吹風機的使用壽命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0.jpg

 

吹風機底座有貼心掛勾設計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1.jpg

 

而電源線搭配扣環,以及插頭保護套,讓每次的收納更方便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2.jpg

 

做造型的朋友,或是喜歡窄風口的

可以裝上專用風嘴,輕易地吹出想要的髮型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3.jpg

 

這款專用風嘴,流線型的弧度

搭配內有巧思的出風口設計

即使近距離吹,也不傷髮質

做造型的同時,還能擁有好髮質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4.jpg

 

我的髮質偏向細軟扁塌,對於髮根很講究

我都會用風嘴吹髮根,讓髮根變得蓬鬆

因為風力集中,更好吹出想要的造型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5.jpg

 

捲髮烘罩,齒梳設計比較寬廣

搭配底座通風口設計,讓空氣更能平均分布

讓出風口更像自然吹乾效果

幫助捲度更自然不做作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6.jpg

 

只要簡單將頭髮盤繞放置在烘罩上約10秒鐘

即可創造自然捲髮造型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7.jpg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32mm高效透氣溫控捲髮夾 VSCD119PIW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8.jpg

 

當初看中這款捲髮夾,主要是採用電氣石陶瓷材質

可以釋放負離子,沒錯! 連捲髮夾都要用負離子

即使高溫捲髮,也能使秀髮柔順亮澤

除此之外,也可以中和靜電,修護髮絲髮尾

捲髮夾還備有獨家設計的排氣孔

乾溼頭髮都適用,有了排氣孔設計

不會因為濕髮水蒸氣被蒸發

導致髮絲乾燥等問題

更助於鎖住頭髮內的天然水分,創造出光亮的捲髮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19.jpg

 

使用上更是快速方便,插上插頭

按下啟動鍵,紅燈亮起

60秒快速預熱無需等待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0.jpg

 

手把處有25段溫度設定,當初還在想怎麼有這麼多段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1.jpg

 

原來是針對頭髮的濕度以及不同髮質做調整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2.jpg

 

手把有精心閃耀防滑設計

好掌握,一下子就可以抓到捲髮訣竅

即使跟我一樣手殘,也很快就上手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3.jpg

 

捲髮夾最上方採用不導熱頂端設計

使用上更安全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4.jpg

 

捲髮夾中間有隔熱座設計,遇到要調整造型

可將捲髮夾站立式放置,安全放心

底座360度可旋轉式超長電源線設計

輕易掌控捲度,調整角度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5.jpg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6.jpg

 

髮夾單手就可以輕易控制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7.jpg

 

簡單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實驗了幾次,頭髮大概8分乾(微濕)效果最好

每次髮量不要抓太多,挑出一卷頭髮

用髮夾從髮中夾住

再往髮尾處慢慢移動

夾穩後,髮夾慢慢往髮根慢慢纏繞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大捲、小捲、以及捲度

做出的捲度很自然,髮質好柔順不毛躁

手殘的我都能輕易做出捲度,你一定也可以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8.jpg

 

一般的捲髮夾都是以乾髮造型為主

而這款能在乾髮、濕髮、捲髮同時造型

比起其他高溫捲髮夾更不傷髮質

來張Before & After

Before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29.jpg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0.jpg

 

After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2.jpg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1.jpg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3.jpg

 

我左邊捲得比較好,右側還在練習中,不過這捲度我很滿意

而且很快就上手,出門前捲個10分鐘,就能有髮廊捲出的效果

真的超值的! 推薦給大家!

美髮禮盒組限時優惠在這裡買的:https://reurl.cc/pD6za8

 

沙宣 美髮精緻禮盒組3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