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時尚診所m.jpg

 

剛剛從關島回來,沒想到陰天的紫外線可以這麼強

讓我整整曬黑了兩個色階

很多原本看不到斑點的都冒出來

連看不太出來的肝斑都浮出來(大哭)

趕緊尋求醫美協助

讓斑點、膚色不均、痘疤等肌膚一次解決

 

101時尚診所1.jpg

 

經過我仔細評比各間診所後

決定選了有美女醫生楊詠婷醫生坐鎮

口碑很好,價格合理的診所

且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出口步行2分鐘

交通非常方便

讓我一有三小時的空檔,足以讓我進廠維修一下!!!

(三寶媽,三小時很珍貴的啊!)

 

101時尚診所2.jpg

 

一進門就被這溫馨的布置給吸引

柔和的光線,咖啡色基底色讓人心暖暖的

 

101時尚診所3.jpg

 

踏入門,服務人員有如朋友般的熱情招待

協助提供室內拖鞋,遞上好喝的溫茶

 

101時尚診所4.jpg

 

在這裡沒有推銷,沒有壓力

就算只是諮詢,讓人也有親切溫馨感

不像進入一般診所給人壓力及距離感

 

101時尚診所5.jpg

 

有獨立的化妝間可以使用

在做完療程後,在這邊可以整理儀容

 

101時尚診所6.jpg

 

在旁有置物櫃

諮詢前可以先將私人物品放置在這

 

療程開始前,先卸妝

101時尚診所7.jpg

 

天啊~好緊張,我的臉就要赤裸裸的漏出來啦!!!()

 

101時尚診所8.jpg

 

服務人員的手技很輕巧

卸除妝容時,還順便做了一下臉部按摩呢!!!

好舒服!! 差點要睡著了!!!
 

101時尚診所9.jpg

 

接著,就是填一些衛教資料

 

101時尚診所10.jpg

 

再來就是上舒緩膏,我本身非常的怕痛

(!!我就是怕痛又愛美!!)

 

101時尚診所11.jpg

 

護理師在幫我上舒緩膏的時候

我有請她多上一點,也讓舒緩膏停留久一點

希望等等做4D PICOPLUS皮秒雷射時不會太痛!!!

護理師直說我太誇張了

很多人沒有塗舒緩膏就直接來呢!!!

 

101時尚診所12.jpg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打4D PICOPLUS皮秒雷射

難免還是會有點緊張,等待了20分鐘後

護理師幫我卸除舒緩膏

最後給醫生看一下,就準備開始療程囉!!!

 

101時尚診所13.jpg

 

終於來到楊詠婷醫生評估階段,楊詠婷醫生果然名不虛傳

一眼就看出我的肌膚狀況,一語說出我內心的焦慮

除了斑點、毛孔,兩頰還有大面積的肝斑

這次的療程是「4D PICOPLUS皮秒雷射」

主要訴求是可溫和去除刺青與各種斑點

我的肌膚問題,皮秒雷射都可以輕鬆解決

楊詠婷醫生會針對表面的斑點做掃除動作

深層的斑點做局部加強

 

101時尚診所14.jpg

 

楊詠婷醫生仔細評估後,會幫我將肌膚問題一網打盡

有了楊詠婷醫生的耐心建議及詳盡評估

幫我內心做了強心針,雖然打過很多次雷射

還是難掩緊張,楊醫師的親切與專業,讓我非常放心的交給她

期待最後美美的成果囉!!!

 

101時尚診所15.jpg

 

楊詠婷醫生在開始前會先告知準備開始

讓我有心理準備,只是簡短的關心,讓我放心不少

療程總共分成四個階段

楊詠婷醫生第一階段先幫我去除整臉表層因紫外線造成的膚色不均

先讓我全臉呈現提亮感

第二階段就是淨膚亮白,針對比要頑固的斑點、肝斑做深層擊敗

第三階段採用蜂巢,在這個階段時

楊詠婷醫生會先告知,蜂巢相較起來會比較疼痛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我做皮秒最不疼痛的一次

絕對沒浮誇!!!過程中還差點睡著!!!

最後階段就是縮毛孔,可以感受到縮毛孔的探頭比較大

打在臉上時感覺面積比較廣,疼痛感覺也比較明顯

 

101時尚診所16.jpg

 

在施打皮秒雷射時,會出現被擊碎斑點產生的粉塵

旁邊有粉塵除煙機協助將粉塵吸入

在過程中呼吸道不會有不適感

楊詠婷醫生的技術很細膩,不是很粗糙的那種

很多細小斑點都逃離不了楊詠婷醫生的眼

連我脖子上有幾個明顯的斑點

楊詠婷醫生順手也幫我除掉

(我心想我沒上舒緩膏就直接來,心怕怕阿

但不得不說,直接打其實也不痛)

 

101時尚診所17.jpg

101時尚診所18.jpg

 

療程結束後,兩頰處有微熱刺刺感

 

101時尚診所19.jpg

 

兩頰處的紅腫微熱感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

 

101時尚診所20.jpg

 

護理師幫我敷上了保溼面膜

並用冰枕讓我冰鎮一下舒緩肌膚微熱感

 

101時尚診所21.jpg

 

冰敷了10幾分鐘後,護理師幫我保濕導入

緩解一下我紅腫微熱感

經過導入後,可以看到肌膚水分飽滿

也有明顯消腫的跡象

 

101時尚診所22.jpg

 

最後,護理師幫我上了有色的防曬霜

畢竟外面艷陽高照,除了防曬還要配戴口罩!!!

 

101時尚診所23.jpg

 

可以明顯看到經過冰敷、保濕面膜、保濕導入後

肌膚已經不是大面積的紅腫

漸漸形成一點一點的紅點傷口

 

101時尚診所24.jpg

 

剛做完療程,肌膚會呈現非常乾燥的狀態

即使剛剛做完保濕,鼻翼兩側又開始出現龜裂的情形

療程後回家還是要持續的做保濕的動作

 

101時尚診所25.jpg

 

結束後,服務員也為我做詳細的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最主要的就是要注意保濕、注意保濕

每天也要注意防曬、注意防曬

千萬不要用到果酸、酒精、及含有美白的產品

也提供止癢膏,怕後續幾天肌膚會呈現乾癢狀況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分享成果

101時尚診所26.jpg

 

這是療程後第三天的照片

許多地方開始結痂,紅腫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讓我最不適應的是,療程第二天後,肌膚出現非常癢的狀況

每天都狂擦止癢膏,臉上也冒出不少白色的痘痘

 

101時尚診所27.jpg

 

療程第四天的照片

肌膚乾癢的狀況明顯改善,有一些結痂也開始脫落

 

101時尚診所28.jpg

 

現在每天只要做好防曬

度過結痂時期就好,記得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摳它

 

101時尚診所29.jpg

101時尚診所30.jpg

 

療程過後一周,需要回診給楊詠婷醫生看一下恢復狀況

我恢復的狀況挺好的,只是順道問一下楊詠婷醫生之前冒痘痘的情形

楊詠婷醫生說這皆屬正常,皮膚因為被破壞,會引起肌膚乾燥粗糙

皮膚也會將不好的物質發出來,例如痘痘

當痘痘都發出來後,肌膚就算恢復囉~~~

 

101時尚診所31.jpg

 

療程後的第十九天

基本上肌膚上的明顯斑點都已脫落

皮膚也亮白了一個色階

跟脖子可以做明顯的對比

 

101時尚診所32.jpg

 

兩頰處的肝斑雖然還是微微看的到

但已經比之前淡了許多

楊詠婷醫生說肝斑需要施打的次數比較多

肝斑屬於比較頑固比較深層的斑點

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徹底擊退!!!

 

101時尚診所33.jpg

 

總結

楊詠婷醫生在施打過程中很細心,技術高超到不容小覷 

很多細小斑點都幫我一併去除

過程中幫我調整最適合我的機台的強度

診所的護理師也都很親切有趣

這一次打皮秒大約一周結痂的部分都脫落了

皮膚的亮度大大提升,臉上明顯的斑點也都脫落

毛孔也縮小許多,超棒的!  

 

101時尚診所34.jpg

 

有了楊詠婷醫生的專業建議

整個療程一併解決的淡化斑點、肌膚提亮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也不需要額外搭配縮毛孔、填補凹洞的療程

而且修復期一周,傷口不算大,也不會反黑

幾乎沒有甚麼副作用

只要注意防曬,一切很好照料!

現在科技好發達,讓我在關島曬到黑了兩個色階的

透過皮秒,讓我馬上回來一個色階

我已經打算再過一兩個月再回來做一次

就是要追求肌膚零瑕疵啊!!!

膚質的狀況太重要了,膚況處理好了

年齡幾歲都不重要,這次的4D PICOPLUS皮秒雷射

是我目前施打過的最滿意的一次!!!

真心推薦給大家!!!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1dr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