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m.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虛擬貨幣呢?

老實說,我有小買一點,兩年前就開始研究虛擬貨幣

今年也因為中美貿易戰,美金的波動很大

相對的虛擬貨幣相對波動的幅度很大

以市面上的價格,我已經賺了兩倍之多(嘿嘿)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新的交易所: 泰好交易所

每個交易都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今天我已操作面為大家介紹

我不是巴菲特,對於投資部不是很懂

只能介紹操作而已啦!

至於對於未來看漲跌,就靠自己多多研究囉!!!

 

先來介紹一下泰好交易所的緣由

泰好交易所成立於2019年年初

核心團隊成員從華爾接金融高管

矽谷技術菁英,幣圈早期投資者等都有

而且已經完成了A輪融資

募集共計數千萬美元股權融資

並且在亞洲很多地方都有據點

(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台灣)

目前是台灣數一數二可以用法定貨幣

做虛擬貨幣交易的交易所

 

如何下載及安裝

點選: twcx.io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jpg

 

點選你所用的系統

我是用IOS版本,所以選取iPhone版下載

 

到桌面就可以看到泰好交易所的ICON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2.jpg

 

我忘了截圖

下載下來後會出現需要驗證/授權此APP的畫面

按照畫面上的指示

手機設定>一般>裝置管理>點選該APP>點選信任

此時,回到手機桌面

就可以順利的打開泰好交易所的APP

開始註冊會員

>可以從這邊進來>點選我

接著會出現以下畫面:立刻領取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3.jpg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4.jpg

 

填寫基本資料,輸入了電話號碼後,等幾秒鐘

會收到驗證碼,再回填回去就好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5.jpg

 

註冊成功

實名認證

在做任何交易時,一定會需要輸入真實資料

因為交易賺錢了,最後當然會想要轉到自己的銀行帳戶

實名認證是很重要的步驟

而且首次註冊有送$10體驗金(相當於$10美金)

如果交易賺錢了,是可以提領出來的喔!!!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6.jpg

 

進入「身份認證」選項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7.jpg

 

除了中國地區外,都要點選其他

輸入姓名、護照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8.jpg

 

上傳護照正面照片以及手持護照的照片

 

註冊後立即送10USDT(相當於美金$10)體驗金

實名認證的話會再加送10USDT體驗金(相當於美金$10)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9.jpg

 

註冊完讓我來實際操作一次

首先,先點選左下角「首頁」,回到首頁

因為我主要交易是以比特幣為主

而比特幣市值是以美金計價

因此,下面三個欄位,我會選「USDT

下面再點選「BTC

或是到「合約交易」點進去也可以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0.jpg

 

先來介紹一下畫面意思

幫助你在下一步的時候更了解狀況

左上角10819.99就是現在的比特幣價位

右邊就是一天最高價位及最低價位的數字顯示)

這部分提供你做判斷未來趨勢

中間圖表就是數據每分鐘的高低幅度

長的跟股票數據很相似

而最下面綠色按鈕「買漲」、紅色按鈕「買跌」

所謂的買漲就是你預測未來會漲

買跌就是你預測未來會跌

而盈虧比例如何計算的呢?

在不開槓桿的前提下

買跌:預測價格下跌 下跌10%(預測正確) 就賺了10%

買跌: 預測價格下跌 上漲10%(預測錯誤) 就賠了10%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1.jpg

 

再來回到操作面

左下方可以看到可用的USDT:10

此時,就要看你覺得比特幣會漲還是會跌

我個人是覺得還會繼續漲

因此,我點選「買漲」綠色按鈕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2.jpg

 

接下來中間有槓桿倍數跟金額

所謂的槓桿倍數

就是放大盈虧的倍數

剛剛有說到,如果上漲10%,預測正確,就賺10%

如果有勾選槓桿倍數

例如:10

如果上漲10%,預測正確,賺了10%乘上槓桿倍數10

就賺了100倍,當然,如果預測錯誤,也就賠了100

都確認好投資組合後,點選「確認下單」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3.jpg

 

>下單成功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4.jpg

 

點選「查看當前訂單」

會出現以上畫面

上面有剛剛交易的明細

 

泰好交易所區塊鏈15.jpg

 

頁面拉到最下面有「平倉」選項

也就是說你想要選擇結束時間

 

以上就是我實際操作的交易流程

希望講解的還算清楚,就這樣囉!!!

 

泰好交易所https://lihi1.cc/1pJef

 

45566.jpg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