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生m.jpg

 

今天來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共創空間來上課

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步行不到5分鐘即可到達的辦公大樓

 

冒牌生17.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6

(捷運信義安和5號出口)

 

冒牌生19.jpg

 

一出電梯是一般商業辦公大樓空間

而課程是開在隱身於辦公大樓內

SW6找場地提供租借會議室、辦公室空間裡

因為SW6找場地租借費用很平價

提供靈活度很高的會議桌椅,空間很足夠

 

冒牌生18.jpg

 

不管是10人內的團體會議、個人行動辦公室

或是多到70人的課程、員工培訓、產品發表會、見面會、派對等

都可以依據需求做調整

盡情發揮創意使用這變化性高的共創空間

 

冒牌生1.jpg

 

另有麥克風、單槍投影機配備,三面大大的投影螢幕

地面上附有足夠的插座,以及3C充電配備

該有的都有,設備非常齊全

也提供一人的舒適安靜環境

在這裡,帶個筆記電腦或是一本書

隨心所欲的享受,不被打擾、不受限制!!!

 

冒牌生20.jpg

 

今天的課程就在SW6找場地舉行

SW6找場地最具有特色的是

提供來自澳洲有特色的The Little Cha手搖飲

一般租借空間都只有提供簡單的咖啡、茶包、水而已

 

冒牌生2.jpg

 

The Little Cha手搖飲吧檯以白與黃雙色為主要裝潢配色

吧檯整體呈現清新舒爽

 

冒牌生3.jpg

 

入門的另一邊,映入眼簾的是超浮誇的網美卡打牆

採用超逼真紫、粉、米白三色交替花束

配上圓弧形狀的茶壺LOGO設計

 

冒牌生4.jpg

 

下面寫著Tear-riffic的聯合字

集結而成的超吸睛打卡牆

網美來到這邊相機可是閃不停阿

 

冒牌生5.jpg

 

殺光手機記憶體後,當然趕緊開始入座上課囉!!!

 

之前一直對於IG的經營摸不著頭緒

索性報名了 冒牌生:寫作旅行生活 課程

希望能從課程獲得一些經營策略

將自己的IG來做調整一下

 

冒牌生6.jpg

 

冒牌生:寫作旅行生活

冒牌生爆紅的起點來自成立《海賊王驚點語錄》粉絲團

同時也是網路專欄作家,常常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創作

獲得不少網友的好評

自己經營的臉書粉絲團擁有77萬粉絲

也出版了一系列書籍的暢銷作家

擁有IG12.5萬粉絲數

 

這次,冒牌生親自來授課,分享經營IG的心法

課程主軸分為以下四點

1 Instagram的經營目的

2 圖文的設定說明 

3 Instagram成功案例分析 

4 提升追蹤人數的技巧

 

冒牌生7.jpg

 

課程一開始,冒牌生做出了平台特性對比表格

先了解平台的特性,針對自己想要經營的方向

與平台的特性做結合,IG很顯然是以圖像為主要呈現的方向

而且IG相較於FB,凝聚效果更加

要操作IG,可多多利用冒牌生課堂上說教的「凝聚力」撇步!!

嘿嘿~~ 不太方便全部公開

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課程!!!

 

一開場白,我就馬上理解到我的IG要如何調整了

雖然我的IG主要是用來做我部落格曝光行銷的管道

但部落格主圖往往是產品與我合拍的照片

我自己做的部落格組圖,實在不美觀

也沒什麼創意重點,放來做IG實在太詭異了!!

要調整一下

 

冒牌生8.jpg

 

IG不能放連結,一直是我很卡關的地方

原本我設定自己IG是要做部落格曝光的地方

但是如果不能放相關連結,曝光效果實在很有限!!

聽了冒牌生的講解,開始對於我的IG經營方向要做調整!

 

冒牌生9.jpg

 

課程中冒牌生有說到IG內容經營

這段我獲益良多

 

冒牌生10.jpg

 

設定主題要精準,這部分我一直都很了解

我想要鎖定的族群是親子育兒或是美妝保養

但鎖定後。。。下一步怎麼做,才是關鍵!!

 

冒牌生11.jpg

 

冒牌生說到,直照片格式更適合貼IG動態牆

因為視覺上比較容易被看見

這也是我要調整的地方,FB要貼橫照片,而IG要貼直照片

未來在拍照時,這兩種照片都需要被設計一下

 

冒牌生12.jpg

 

影片的呈現一直是未來的重點

但是內容要如何製作,也是需要思考了!

要更多曝光,影片勢必要加在裡面!

 

冒牌生13.jpg

 

#hashtag 其實是IG裡曝光的重點

但怎麼有效使用,常常是我的疑問!!!

冒牌生說#可以以主題標記、個人分類,或是熱門話題來設定

 

冒牌生14.jpg

 

冒牌生說每一篇貼文,hashtag可以標記20

IG人數不是很多時,可以多多使用hashtag 來增加粉絲數

 

冒牌生15.jpg

 

個人分類其實也可以把自己設定一個#,讓它成為一種話題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經營策略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持續經營

 

感謝冒牌生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幽默有趣

是場獲益良多的講座,讓我受益無窮!

兩個小時的課程,突破原本的思考框架

將課程中所學到的精隨,參考冒牌生的實戰方式

進一步的思考自己的策略以及未來照片的規劃

期待能走屬於我我自己獨特的IG

當然,首要先整頓一下我的IG啦!!!

(太多問題,)

 

冒牌生16.jp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666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6

(捷運信義安和5號出口)

服務電話02-2703 73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8:00 - 下午10: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