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嫁接美睫對我來說有股令人著迷的魔力

讓人植了一次又一次,各種款式樣式都想不段嘗試

每個幫我嫁接的美睫師都說我的原生睫毛其實並不短也不少

但要利用睫毛膏刷出濃密捲翹感還是有難度

因此,這次要嘗試的是從來沒試過的美式嫁接600

據說濃密捲翹程度可以直接奔舞台

吸睛程度想必無庸自疑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3樓之一

(公館捷運站附近)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es.W/

預約制: FB私訊或加入line ID

點選網址加美睫王為好友 http://goo.gl/pcr3Kl

 

附上剛做完的影片

 

先簡單解釋何謂美式嫁接600?

主要訴求是濃密卻自然錯落規則有秩序呈現濃密睫毛

輕盈不厚重,完全不遮眼

眼睛很自然就炯炯有神,散發出女神般的電眼

素顏就有帶妝感的美到不要不要

 

9.jpg

 

這次搭配捲度是C捲度睫毛

美式嫁接法的特色在於一根原生睫毛接上三根假睫

濃密的沿著上眼瞼邊處去做開花的動作

假睫長度採用一致性長度,這樣才好呈現強烈濃密效果

每根假睫接的很密集,就算的掉了幾根也不會很空洞

很多人會有疑問? 一接三會不會很重

老實說,完全不會,如果很重,我也不敢接到600

我的眼尾很容易有垂吊感

 

2.jpg

 

最近幾年眼尾吊垂感越來越明顯

每次植眼睫時,我都會主動跟美睫師我眼睛的狀況

美睫師也會依據我的眼型做調整

 

與美睫師溝通好呈現的樣式之後,就開始幫我做卸眼睫的動作

美睫師的手非常的巧,卸除過程中完全沒有傷到我任何一根眼睫

一點拉扯感都沒有,在一開始卸眼睫時就不小心睡著了

緊接著嫁接,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反倒太舒服睡著

更別說熏眼了,一點味道都沒有,眼睛沒有任何刺激感

 

3.jpg

 

嫁接好了一隻眼,與另一原生睫毛做比對

美式嫁接眼睫長度相較於山茶花比較一致性

濃密感更勝一籌

嫁接這麼濃密的600根,一滴眼淚都沒落

除了毫無薰眼刺激感之外,在眼中間做多次推疊密合度很好

與原生睫毛連接度非常好,這樣才不會引起後續原生睫毛的毛囊阻塞

嫁接睫毛後,毛流濃密卻根根分明,像展翅的羽毛感

 

4.jpg

 

最後美睫師在眼睫上一層防水睫毛膏

給睫毛穿雨衣一樣,讓剛嫁接完的美睫不受到天氣而影響美睫狀況

 

5.jpg

 

接完的第一天效果最明顯,眼睫非常濃密,眼睛炯炯有神

每次植入不同款式的眼睫,都呈現很不一樣的效果

這次的效果雖然是600根但整體還算蠻自然的

從眼中間往後快到眼尾處採用濃密一接三根的手法

讓我的眼型從之前的圓形眼進而有了橢圓效果

在眼尾處有加長加濃密,且完全沒有雙眼皮容易出現的垂吊感

眼尾雖濃密但不會有一塊一塊結在一起的感覺

我只能說嫁接手法跟假睫的設計非常重要

才不至於最後視覺上出現誇張跟不自然感

 

第五天

6.jpg

 

平常帶小孩上課,濃妝豔抹實在不適合

但又想要有妝感,這款美式嫁接最適合了

 

7.jpg

 

從眼中帶到眼尾有眼線感,完全遮蓋住了媽媽們的睡眼惺忪

好愛這未上妝的清秀微妝感,儘管素顏也很美

 

第9幾天

8.jpg

 

附上去做岩盤浴的照片

素顏都有盈盈秋水的眼神,其實靈魂已被岩盤浴給掏空累炸啦

 

第11天

11.jpg

10.jpg

 

儘管上了眼妝,眼睫狀態也維持得很好,眼神也很有力

由上往下看非常濃密也不失清秀感

側面看依然捲翹,好浪漫,好美

第一周雖然有掉幾根,但整體毛流很穩健

 

第14天

12.jpg

 

維持度很好,都兩周多了,不失當初的濃密感

 

影片

 

第18幾天

13.jpg

 

經過幾天的歷練,發現其實美式嫁接很有眼線感

上妝時,其實不用上眼線,也很有感覺

後續幾天,我都把化妝重點放在下眼瞼處,也很有感覺

套句我自己的謬論

酒不醉人人自醉,眼睫不迷人人自迷

除了變美之外,自己看的也很開心啊

推薦給愛美的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