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現在的按摩養生會館在各地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每家養生會館都標新立異,只要出現可以讓我的肩頸能放鬆,腰椎能舒緩

必燃起我神農氏嚐遍百草的精神

因此,這次來嚐鮮的是【岩盤美浴悠

 

1.jpg

 

岩盤美浴悠地理位址非常好

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就可看到顯眼的招牌

 

【店家資訊】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23B1

電話02-8771-7731

官網

官網https://www.stonespa-you.com/index.php

粉絲團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2.jpg

 

店名就是岩盤美浴悠

顧名思義就是主打岩盤浴,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甚麼是岩盤浴

其實,它跟泡溫泉有類似的效果,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只是將溫泉水換成天然帶有能量的神黑石(礦石)

只要躺在溫熱天然神黑石上,當中富含高放射率的天然遠紅外線

從身體深層慢慢溫熱,達到全身血液循環暢通效果

 

附上一段官方影片介紹

 

3.jpg

 

躺在岩盤上,大部分都穿私密的衣物,公共空間主要是針對女性

岩盤美浴悠很貼心的是,備有男、女vip專屬私人包廂

非常適合情侶、夫妻一起共享這美好的moment

 

4.jpg

 

進入店面,映入眼簾的是高貴的皮沙發椅

提供給候位的客人,配上美麗的水晶燈

整體外觀高雅舒適

 

5.jpg

 

步入地下室,裝潢以木質材料為主要設計元素

牆上掛有樹木設計的背景,讓人一進去不自覺地感覺到吸取到大地之氣

讓身心靈得到無比的靜心放鬆

 

6.jpg

 

店內採用的神黑石是有專屬的證書與產地證明

 

7.jpg

 

牆上掛有岩盤美浴悠在2015得到的大獎

要用就用最好的,岩盤浴當然要來岩盤美浴悠~~

 

8.jpg

 

櫃台裝潢簡約典雅,充滿森林系設計

光線溫馨舒服,服務員也非常有耐心的為我講解甚麼是「岩盤美浴

以及沐浴流程 (第一次真的會無煞煞)

這裡除了岩盤美浴採用日本正宗北海道高規格神黑石

也採用大塊神黑石來鋪陳浴場,讓室內維持40°C恆溫、50%濕度

躺在岩盤浴上是一種人生極致享受,不會有三溫暖過熱或過乾的問題

 

9.jpg

 

處處可看到花花草草,綠意盎然

 

10.jpg

 

準備進入盤岩浴場前

服務員很貼心的附上一大提袋

內有大、中、小毛巾,衛生內褲、浴帽、浴衣

、海洋深層水補充水分,以及鎖扣錶

當天我的鎖口錶是七號,後續這個數字都專屬於我

好貼心又精心的設計

 

11.jpg

 

入會館內前,男女生就分道揚鑣

一側是專屬VIP室及美容室

(提供給美容、及男士的岩盤浴的客人)

一側是專屬的纖體太空艙與岩盤浴場

 

12.jpg

 

右手邊可以看到所謂的纖體太空艙

既神秘又暗藏玄機的太空艙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這神秘的太空艙療程


13.jpg

 

放眼望去有許多置物櫃,依照自己鎖扣錶找尋屬於自己的置物櫃

每個置物櫃空間都非常大,上處可掛許多件衣物

下面同時也可放許多自己的保養用品

(雖然這邊都附上所有沐浴、保養用品

但對於只愛用特定品牌的人來說,置物櫃大小就很重要)

 

14.jpg

 

服務員帶我入館,並為我做了簡單的環境介紹

並將我的大、小毛巾拿出,先將我的毛巾在岩盤上鋪好

 

15.jpg

 

這邊有岩盤浴的使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項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客人,一定要看一下

 

16.jpg

 

這邊有專屬的整髮區,附上兩把吹風機

大面的鏡子,提供給流汗後想要吹乾

或是有洗頭的客人,都可以在這享用的專屬空間

 

17.jpg

 

休息區旁邊有日本雜誌、書籍區可自行取用

主要是提供給正在享受岩盤浴的客人

因每15分鐘需要出來補充水分

這裡皆屬於休息喘息的空間

 

18.jpg

 

梳化區,提供給做岩盤浴前卸妝,後續做肌膚保養的地區

好大面的鏡子,同時可供2人進行梳洗化粧

備有卸妝乳、洗面乳、保濕水等必需用品

也貼心的附上隱眼沖洗液

如不介意品牌,其實都不需要自備任何東西,人來了就可以

 

19.jpg

 

室內的裝潢整潔乾淨、應有盡有

 

20.jpg

 

這區是香氛養氣吧! 第一次看到非常的好奇!

主要是藉由機器吸收新鮮氧氣,配上四種不同的精油

達到各有不同的效果

詳細的過程,可以自行打電話詢問專業客服

 

21.jpg

 

左右兩側分別是兩間沐浴、兩間廁所

非常隱密,裡面皆有沐浴乳、洗髮精等

 

22.jpg

 

休息區的另一方備有兩台腳步專用的神黑石儀器操作非常簡單

 

23.jpg

 

長得像體重機的儀器

直接將雙腳放上去,就可以吸收礦石裡了紅外線與負離子

 

24.jpg

 

而另一款其實也是類似,只是屬於密閉式設計

提供給手腳冰冷體質的女性可到場一試神黑石的魔力

 

我個人嘗試過後對我來說有點過熱,躺上神黑石上面我是可以

將雙腳放上去就不太行;並不是儀器釋放的溫度過熱

而是我的身體體質偏寒,但腳底卻是非常熱

夏天任何時間,腳底都可以感受到熱氣釋放

連冬天能不穿襪子,我都盡量不穿,除了穿靴子

但個人覺得非常適合腳底怕冷,身體寒氣重排不出來的人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首先,先依照岩盤浴使用方式先將身體洗乾淨,換上的浴衣

進去岩盤浴時,貼心的服務員已為我鋪上毛巾

 

記得在享用岩盤浴的過程中都要大量補充水分

 

重複一下使用過程

1.淋浴及更換衣物

2.進入後舖上毛巾,俯臥5分鐘

3.再仰臥10分鐘

4.到休息室休息5-10分鐘

以上動作可以重覆約3次

(每個位子旁都有放置沙漏,一次沙漏五分鐘

重複三次就可以出來休息喝水補充水分)

當然,時間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

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比較好)

 

運氣很好的當天沒有人,我錄了一短岩盤浴的影片

影片在這

 

在享受岩盤浴的時候,手機是不能帶進去

因為很多人進去直接脫光光趴在上面,只利用浴巾稍微遮擋重要部位

剛開始,我先採用側臥式的姿勢躺著

也因為側臥式,神黑石的溫度並沒有這麼快的進入身體

也讓身體慢慢地去適應神黑石

還有其實我們側身也很少做到按摩、熱敷

可以趁機熱敷一下側身

身體開始適應了,我直接採用全身裸躺在岩盤上,背部就蓋上浴衣

利用遠紅外線以及負離子溫熱一下腹腔、子宮、胸部等很少溫熱的區塊

對於女孩子體內比較虛寒的體質,這樣躺真的很舒服

浴場裡燈光很昏暗,伴隨著輕音樂,在這裡直接將身心靈交給岩盤美浴

讓身體去全面感受的來自大自然礦石的能量

徹底紓緩我長久以來的疲勞與壓力,進而達到身心靈的釋放

 

第一次躺的時候,並沒有馬上飆汗

剛開始只是利用穩定的溫度將身體溫熱

15分鐘,只是感受身心舒暢、氣血暢通

雖然裡面溫度有40度之高,但其實並無呼吸困難、悶熱的狀況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會像三溫暖般的悶熱難受,頭暈目眩

事後發現根本不會,主要是因為室內保持50%的濕度

呼吸道不會受到溫度的影響

 

第一次的15分鐘休息拍的照片

25.jpg

 

岩盤浴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要躺著就能全身飆汗,燃燒脂肪

這邊飆出來的汗可是來自於身體深層,非常自然的汗水從毛細孔排出

岩盤美浴飆出來的汗,汗珠比較小顆,跟運動散發出來的汗不太一樣

看照片就知道汗珠有多纖細,分布的很密集。兩頰有明顯泛紅

使用岩盤浴所排出來的汗水清爽不黏膩

更是沒有味道的汗水,具有天然保濕乳一般的效果,能滋潤皮膚

用汗水滋潤皮膚,皮膚呈現水潤感,可不是黏膩澀澀的感覺

所以岩盤浴後不需要沖洗!!

 

第二次的15分鐘休息

27.jpg

 

神黑石具有在常溫鐘即可放射高量的遠紅外線的特性

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利用遠紅外線溫熱身體,使其溫和發汗

第二次的岩盤浴後,出汗的狀況有如汗如雨下

相較第一次,排出更多的汗水,粒粒汗水都晶瑩凝珠

而這排汗的感覺,有如運動後產生的多巴胺,讓我有明顯的愉悅感

輕輕鬆鬆到排汗效果、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躺完身體舒暢無比!

 

第三回合照片

28.jpg

 

接下來的第三回合汗都被我飆出來

整頭都濕了,臉上布滿汗水,好舒暢

兩頰都可以明顯看到更加紅通通,氣血暢通的結果

聽說常常來的客人,第一次躺岩盤浴就有這樣的爆汗效果

我是經過漫長的三回合才有的呢!

不過這感覺真的很舒服暢快

身體都變輕盈,跟做完運動後身體變重的感覺不同

但身體產生出來的多巴胺愉悅感很類似喔!

不愛運動的或是很難流汗的人

可以常來這邊躺著享受飆汗後的身心靈的愉悅

 

29.jpg

 

總結: 這邊環境舒適,室內光線明亮

可以將自己的身體完全交付在這環境

儘管多忙,來這裡躺個1個小時

藉由神黑石放射出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滲入身體底層達到大量飆汗

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改善身體循環系統,改善體質

每天忙於小孩,終於還給自己一段專屬自己時間與身心靈享受

真的很值得!大推給不想運動卻很想流汗的媽媽們!

 

-每個人體質不同,此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