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平均每兩個月我都會定期做按摩

從指壓式、油壓式,中式按摩、泰式按摩等

會依據當下自己的需求選擇按摩方式

平衡當下身心靈所需很重要

 

之前文章

靜足體養生館 - 南京店「劇院式按摩廳」五感饗宴身心靈都被照顧到

https://reurl.cc/q8mln

 

過完勞累的暑假,整個美容魂上身

一下去飄眉、一下去做皮秒雷射

為了就是要美麗啊~~~ 遠離一身媽媽味~~~

飄眉文章 https://reurl.cc/9XZKn

皮秒雷射文章還沒完成,之後會補上

 

當然,延續我的愛美行程

這次要分享的是涵漾新美學

屬於全身紓壓SPA,油壓式按摩

 

涵漾新美學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10樓之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永福樓樓上)

預約電話:02-8771-6211

服務時間:Mon.-Sat. 11:00am-21:00p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anYang101/

 

1.jpg

 

涵漾新美學地理位置非常好

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約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雖然是在永福樓樓上,但大門入口處在後側,公園對面

逛街累了,也可以順便來個全身油壓按摩緩解酸痛

 

3.jpg

 

門面採用一致性的鋼琴反光鏡面材質,高級金光大理石地板

創造出隱密時尚的私人SPA會館

 

2.jpg

 

涵漾新美學專屬女人SPA私密的場所

男賓士禁止進入

 

4.jpg

5.jpg

 

櫃台設計很時尚高雅,以黑色鋼琴鏡面為主要設計

配上柔和溫馨的光線創造出時尚舒適的放鬆空間

 

6.jpg

 

除了時尚黑色為主色調外,處處也看到的木頭裝潢的櫥櫃

 

7.jpg

 

讓空間格外溫暖柔和,配上擴香儀釋放出的精油香氣

相當淡雅舒適

有種與世隔絕進入另個空間的放鬆感

 

8.jpg

 

櫃檯旁的沙發區,擺放雜誌書報區

提供給客人自由取閱

 

推開櫃檯旁的大門,進入了專屬私密的SPA按摩房間

我錄了一段影片 

 

9.jpg

 

這兩間房專屬除毛小空間

老實說,我該除的毛都出完了()

可惜,錯過了涵漾美學館專業的無痛除毛

 

10.jpg

 

這三間房屬私人SPA空間

 

11.jpg

12.jpg

 

淋浴間及洗手間,採用高貴的大理石為主要材料

配上金碧輝煌的串珠以及明亮安靜的空間設計

沐浴時的心情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13.jpg

 

淋浴室旁有專屬的化妝台

 

14.jpg

 

貼心的涵漾新美學提供簡單的保養品做使用

 

15.jpg

 

超級貼心的SPA會館,有提供紅外線烤箱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16.jpg

 

涵漾新美學館內的溫熱毛巾都經過高溫消毒

 

17.jpg

 

今天我要做全身油壓按摩

來到了獨立的房間

 

18.jpg

 

每個房間都有一套美容器具

寬敞的按摩床,對於我這個長期失眠的人立馬被催眠

很有助眠效果

 

19.jpg

 

一人空間的好處是不管是按摩

之後的沖洗、換洗都可以在這裡

當然,有專屬自己的空調系統

專屬自己的光線調配

為的就是可以徹底的放。輕。鬆

 

20.jpg

 

每個獨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儲物櫃

儲物櫃空間算是蠻大的

冬天的大衣、換下的衣物都放的下

儲物櫃位在自己的房間

不用擔心換下的私人內衣物,還要拿到公共空間的櫥物櫃

鎖起來害羞的窘境

處處的設計都非常注重隱私與個人的隱密感

 

21.jpg

 

準備開始囉~

因為是全身油壓按摩

會先將身上衣物換下來,並簡單的沖洗

披上乾淨的毛巾,穿上附上的紙內褲而已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全身油壓按摩

但是光溜溜的還是不太習慣()

 

22.jpg

 

按摩師會先將毛巾鋪在全身

在身上做簡單的按壓讓肌肉放鬆

 

23.jpg

 

按摩從腳底開始,抹上精油

搭配經絡疏通的手法、技巧、依循經絡走向

將精油透過按摩徹底滲透體內,達到全身調理放鬆效果

 

24.jpg

 

每天都忙碌的不斷趕行程,雙腳莫名的緊繃疲累

趁機好好讓雙腳舒緩一下

按摩師說我全身水腫

不這樣全身按摩,還真不知道我有水腫的狀況呢!

利用全身SPA按摩,疏通經脈緩減水腫

 

25.jpg

 

按摩師傅的手技與力道剛好

相較於一般養生會館按摩的深度來的輕、按摩比較偏淺層肌肉

不過,光是淺層肌肉的油壓,我的背部就有明顯感受到緊繃感

我主要的問題在於背部,按摩師傅在我要求的部分做加強

每個步驟按摩師傅都做得很仔細,絕不含糊帶過

 

26.jpg

 

腰部的部分,我倒沒有甚麼問題

但透過油壓按摩,順道按摩一下我的五臟六腑

在純熟的按摩手技搭配精油之下

精油透過按摩會微微的發熱

除了按摩的疏通經脈外,為熱感也可以放鬆肌肉

在按摩背部的時候有小小的睡著

實在是太舒壓、太舒服了

 

 

儘管是一般上班族、職業婦女

一個月只少要來一次

不管是肌肉上的舒緩,心靈層面上的放鬆

定期的按摩,我覺得是需要的

我的理論「Happy mommy, Happy kids

Happy housewife, happy family

 

27.jpg

 

最後,沖完澡整裝完畢後

服務人員附上枸杞茶以及蓮子綠豆湯

喝下這微甜的甜湯,讓這SPA療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28.jpg

 

櫃台上有涵漾新美學的粉專以及Line

當天打卡加上照片分享,就送水嫩面膜喔~

 

【商店資訊】

官方網站:https://hanyang101.weeb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Yang10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