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女兒上個月底住院了一個星期

睡了醫院幾天,肌膚狀況嚴重出問題

已經不只是鼻翼出現粉刺與脫皮

更不只只是兩頰泛紅,時不時的搔癢感

幾乎重來沒出現過的超粗糙膚質竟然出現了

有如水泥地般的粗糙厚皮大面積覆蓋我整個臉

有如換了張臉般的恐怖,嚇得我整套保養品又更換一次

換更加保濕、修護且兼具去角質的低敏感的保養品

 

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為什麼是SKIN1004?

一切起因於每1000人中,就有相同的4個大肌膚困擾

1004的韓文發文也有天使之義,希望能成為守護肌膚的天使

 

而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化妝水

顧名思義就是主要成分來自馬達加斯加高達87%積雪草的化妝水

(! 不是廢話嗎?)

積雪草是甚麼東西呢?

積雪草是馬達加斯加島上自然生長的植物

當地人使用它來治療皮膚刺激與傷口

是個效果良好的珍貴植物

 

2.jpg

 

當初會選這款化妝水

主要是它能改善粗糙暗沉肌膚

無刺激的清理老廢角質,補水清潔一瓶搞定

(其餘的功效可於官網查詢)

我是為了針對這關鍵肌膚問題 - 改善粗糙暗沉

並且清理老廢角質 的功效來使用

還有一個關鍵就是鼻頭處有大面積因為乾糙而破皮

側邊有一些痘痘粉刺很敏感,一擦上保養品就有嚴重刺痛感

但使用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除了能調理肌膚問題外

對於有破皮傷口處完全沒有刺激,它特殊配方去掉誘發性刺激成分

有安全15EWG綠色等級成分組成,擦上一天就很有感

外加上待了幾天醫院,睡眠不足,角質層厚到就算敷上黃金都於事無補

全被厚厚推疊的角質層給擋住,阻礙的肌膚吸收力

因此,我連續早晚各使用四次來清潔+保濕

 

先來介紹它優雅的外包裝

3.jpg

 

外盒採用白色為主要顏色,配上嫩綠色

象徵成分天然、簡單

而瓶身採全透明、背部內側還有馬達加斯加的圖示

讓人不自覺的身入其境的幻想馬達加斯加當地場景

整起設計很符合它們的調性

 

4.jpg

 

外盒背面有貼上中文標籤,標示成分以及使用方法

 

5.jpg

 

自於瓶身就全部韓文,畢竟是韓國產品嘛!

 

20.jpg

 

但瓶底有標示有效期與批號

 

6.jpg

 

瓶口算是開口式,但口不算太大,每次用量剛好

 

7.jpg

 

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倒出來質地像水,幾乎沒有味道,因為沒有額外添加香精跟人工香料

更別說酒精、其他化學成分了

清爽水潤,吸收很快,連油性肌膚都不用擔心

絕無黏膩感,更別說肌膚負擔了

保濕力更勝玻尿酸,許多玻尿酸很黏稠

這炎熱的夏季,實在很怕黏膩感,當然,保濕力更是毋庸自疑

多說無益,只能實測一下

 

先來張使用兩周後的素顏照

8.jpg

 

也許你會說,我的粗糙肌膚在哪?

暗沉、痘痘都很容易顯現,只有粗糙,自己才知道阿

請繼續看下去~~~

 

9.jpg

 

每天早晚上我都會先倒約2-3滴在化妝棉上擦拭半邊臉

 

10.jpg
 

再用另一面的化妝棉再滴上2-3滴,擦拭另半邊臉

這還不夠,這只是我每天的第一步

清潔去角質

 

11.jpg

 

原本鼻翼跟法令紋處,微紅犯過敏

現在比較不明顯囉(這是使用兩周後的照片)

 

12.jpg

 

使用完,肌膚有明顯明亮有光澤

把我之前恐怖的厚角質一一移除

都白了一個色階,白的不是我的膚色

白的是,老廢角質被清除乾淨了(偷笑)

似乎連法令紋都沒有那麼明顯

它除了可以給予肌膚保濕力之外

還兼具調理肌膚紋路

 

以下是我剛從醫院回到家沒幾天照的 (請慎入)

13.jpg

 

剛洗完臉沒擦任何東西

來測試肌膚水份跟油份

 

14.jpg

水份 44.4

油份 29.7

 

15.jpg

 

擦拭第一次: 清潔去角質

 

16.jpg

水份 61.1

油份 19.5

 

17.jpg

 

那幾天肌膚狀況太糟了,早晚都會各使用兩次以上

第一次:清潔去角質

第二次: 濕敷厚敷

 

18.jpg

水份 65.1

油份 19.8

 

可以明顯看到肌膚水份從44.465.1

油分從29.7降到19.8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油脂從19.519.8

其實跟我拿機器放置在臉上的位子有關

因為積雪草它兼具穩定肌膚油水平衡

保持肌膚健康狀態,提升肌膚原本的保護力

不會一下油一下乾,些許數據差距是可以接受的

 

19.jpg

 

 皮膚狀況兩周就立竿見影,成果有點受寵若驚、更是大開眼界ㄚ

積雪草不過是個植物,能帶來這麼好的效果

每天拿來濕敷厚敷,馬上還我漂漂肌

持續用下去,想必我很快回到18

以後出門不是三寶媽,而是四姊妹阿

推薦給妳們!

 

官網: https://reurl.cc/qDbj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