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清潔為保養之母,清潔做得好,皮膚就會好

今年我都不斷的在使用【雙酵】合一保養品-【酵母】+【酵素】

連洗臉用品也都是跟潮流

這次要分享的是明色Detclear煥膚酵素洗顏粉

這款洗顏粉來頭可不小,它可是曾經登上日本@cosme洗顏粉產品排行榜第1位

銷售突破至1000萬罐的熱銷產品

 

1.jpg

 

DetClear是擁有131年歷史的明色旗下的品牌

主要是利用天然果物成分研發

以「溫柔的潔淨力」和「頑固毛孔污穢」來個矛盾對決

同時解決滿臉油光、毛孔變大的「創傷後遺症」!

 

2.jpg

 

看到這樣的簡介,根本是衝著我來的嘛!

台灣這炎熱濕度高的氣候,臉上很難不「油光滿面」

尤其是我每天一定會用50SPF以上的防曬霜

再加上基本的妝容是一定會上的,同時面對這炎熱的天氣

毛孔很難深。。。呼吸,導致頑固黑頭、粉刺通通找上門

每天衝刺的外在環境污染的刺激

以及人為使用的防曬、粉底,撲天蓋地的覆蓋在臉上

卸妝清潔成了我一整天最重要的工作

防曬、粉底等都已經是化學合成物質

相較於防曬粉底,卸妝清潔,我就偏向於天然萃取、溫和清潔不傷肌膚

為我首要購買條件

 

3.jpg

 

明色Detclear煥膚酵素洗顏粉,主要是以天然木瓜蛋白酶酵素

先溶解後洗淨,可徹底溶解深層的毛孔污垢

帶走導致毛孔阻塞的老廢角質

同步添加天然果實萃取成粉AHA與植物BHA,使肌膚溫和清潔力十足

 

4.jpg

 

外包裝非常的青春洋溢、色彩繽紛

因為是日本製,背後全部都是日文說明

剛買來時,外面包著一層薄膜

有貼上中文標籤,清楚標示,安心使用

 

5.jpg

 

煥膚酵素洗顏粉採往上推開的開口方式

出口我個人覺得有點大,很容易就使用過量

有時一不小心過量了,洗臉就延伸至脖子、耳後都一併清洗

 

6.jpg

 

煥膚酵素洗顏粉是屬於超微細幼滑的粉末

細緻的粉末一遇到水就溶解,且較溫和不易刮上皮膚

 

對於很多美妹可能不太會用洗顏粉

獻上一則使用起泡網的影片 

 

7.jpg

 

建議先將雙手打濕,再取出約10元硬幣的洗顏粉於掌心

倒洗顏粉時要小心,很容易倒過量,一不小心倒入濕潤的手心,可就倒不回去囉~

雙手微濕輕輕揉搓打磨起泡,就能起出一想不到的濃密細緻泡沫喔

 

8.jpg

 

洗顏粉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中間空氣的密度很高

也就是說相較容易進入毛孔進行清潔,帶走髒污

 

9.jpg

 

而且阿~它的泡泡彈力十足,看我的手就知道了

 

10.jpg

 

具有彈力的泡泡,在臉上滑動時,較不易拉扯皮膚

滑動過程很舒服也不刺激

 

11.jpg

 

綿綿密密的泡沫,好像棉花糖冰淇淋,好想大大咬一口

原諒我,我是來亂的~XD

 

12.jpg

 

重點是洗淨力很棒,洗後肌膚突然有種透亮感,

怎麼感覺白了一個色階,也許是毛孔髒污導致我黑了一個色階阿~~~大叫~~

 

13.jpg

 

它的味道很果香,直接聞的味道比實際使用時的味道較重

果然是天然萃取阿~ 直接洗的時候,香味並不濃郁呢!

 

14.jpg

 

洗完臉後,臉上的肌膚也不緊繃不乾澀

還具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呢!

在這炎熱的天氣在適合不過了

 

15.jpg

 

網站連結網址:

官方網站 https://lihi.cc/uLdM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