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23.5N北緯研製,我可是名正言順的老客戶了呢

從很早以前的透明秀氣的旋轉銀色圓罐包裝,到墨綠色條狀軟管包裝,

到現在簡潔乾淨的白色軟管包裝,一路追隨,始終如一呢

2.JPG

之前的文章: http://bernicechou.pixnet.net/blog/post/33199045

3.JPG

這次分享的是胺基酸洗顏霜系列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桂竹活水洗顏霜,加大版的去角質美容巾

北緯的產品,我最喜歡洗顏霜了,它的溫和清潔力,不可輕忽

相較於其他洗顏霜,23.5N北緯研製的胺基酸洗顏霜,是款誠實洗顏霜

誠實地說出無法徒手起很多泡沫,誠實地說出無法兼具卸妝功能

23.5N北緯研製的胺基酸洗顏霜,事後對肌膚的細心呵護,

長期使用,肌膚給妳的實質回饋,是可以明顯感受的到的

4.jpg

(左邊偏白色的潔顏霜是桂竹、右邊帶點茶色的是東方美人茶

下面正方形塑膠袋包裝的是加大版美容巾、跟起泡網)

picasion.com_b636e91f17d6bdb797ecf04530c38b1f.gif

在季節交替肌膚容易出狀況的時,可將兩種洗顏霜相互替換使用

依據肌膚狀況選擇當下適合的潔顏霜,更有效地改善肌膚敏感狀況

5.jpg

外包裝都有用淡綠色印著23.5N的封條貼著

打開瓶蓋內也有密封錫箔紙,完美封存這天然的潔顏霜,使用起來更安心

6.jpg

 

picasion.com_c062bc6415da9a9833d17bf503ce2ac3.gif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帶點墨綠茶色,而桂竹則是綿密的雪白色

近距離從瓶外看,瓶身中有註明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因為是天然產品,有效期則是兩年,建議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

8.jpg

這是使用的是加大版的美容巾,經過改版

除了加大外,跟舊有的美容巾蕾絲邊,有個大大的不同

這次是做壓紋式的收邊,可能是蕾絲邊容易在去角質時刮傷皮膚吧!

9.jpg

正面有印上23.5N,這其實很重要,正反面的材質並不一樣

要用正面來上下左右來輕試2-3次,針對角質肥厚的T字部位做加強

10.jpg

11.jpg

附上了起泡網,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起泡網,以前我用北緯的洗顏霜

用掌心來回搓幾次,就會有些許泡泡

但用上起泡網,泡泡真的綿密很多,讓每次的使用潔顏霜的量減少許多

12.jpg

有可愛的小掛勾,清潔乾淨直接掛置通風的地方,風乾即可,貼心設計

13.jpg

起泡網跟手掌差不多大小,起泡時很好掌控

14.jpg

 

先說說胺基酸洗顏霜哪裡好了?

胺基酸是肌膚角質層天然保濕因子的重要元素之一

從穀物中萃取出胺基酸成分來取代一般洗顏產品的界面活性劑

著重在肌膚保濕的功效,不傷害皮膚上的皮脂膜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肌膚問題就少了一半

因為胺基酸是肌膚內的保濕因子,當然,引起肌膚敏感的機會就大大減少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讓肌膚維持在原有的平衡狀態

這點其實很重要,如果清潔力太強,把肌膚裡的水分跟髒污帶走

洗的越乾淨,角質代謝不正常,反而會使肌膚更油更乾,怎麼說呢?

其實我們臉部的油脂是用來保護我們的皮膚

如果太乾淨,或是太刺激,把皮膚原有的皮脂膜洗掉

肌膚自然就會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膚

對於想要洗「乾淨」的美妹,效果可能適得其反

走進了一個惡性循環的深淵,能平衡原有肌膚狀態這點變得很重要

這款23.5北緯研製的胺基酸洗顏霜 

除了可以有效地改善以上狀況,含的胺基酸比例高達25%,25%胺基酸

高含量的成分,不易引起肌膚的反彈,完全不刺激皮膚,連小孩可以使用,

(我有給我家小孩使用呢!)

能有很好的清潔效果,不傷肌膚,達到雙層好處

附上小孩使用的影片

 

至於為甚麼清潔這麼重要呢?

我們的肌膚問題都才自於清潔護理,原因很簡單

如果肌膚清潔不做好,再昂貴的保養品擦上去

肌膚都感受不到,帶著長期累積的臉部髒汙

肌膚失衡的狀態下,怎麼保養都沒效,基礎做好了,什麼事都對了

為肌膚打好一天的好基礎,維持肌膚一天的美麗不是不可能的

15.JPG

 

說說我的膚質好了,雖然我不是敏感肌

目前為止,沒有過敏過,(希望未來永遠不要發生)

但算得上是正港的混和性「乾油肌」,乾到一個極致,油也到了極致

且在這9月還創下120年台北市38.6度的高溫

這既乾既油的狀況,發揮到淋漓盡致,皮膚大喊救命

16.JPG

鼻頭的「黑頭」粉刺狂冒,以往我很難會有黑頭的粉刺,

頂多是淡黃色的粉刺罷了,我要強調黑頭,

是那種擠牙膏般的長尾頑固黑頭,可是要花許多力氣才能根除的黑頭

17.JPG

而下巴都出現「大顆」粉刺,徒手摸就粒粒分明,粗糙無比的感覺

雖說粉刺軍隊整個大進攻我的臉

但鼻翼端又有感受到脫皮的現象,這狀況我只想大抓狂,

因為,上妝時,

鼻翼端就像是蛇皮一樣結成一塊一塊,嚇死我寶寶了

18.JPG

除此之外,鼻翼旁的臉頰處,毛孔變得「很粗大」,

這樣的膚質,實在很難處理。

還好我有【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跟【桂竹活水洗顏霜】交替使用

來應付這煩人的混和性乾油肌。

 

以下擷取官網的產品資訊:

19.jpg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25%高濃度胺基酸
 潔淨後肌膚不緊繃乾澀,口碑長銷品推薦
溫和洗淨毛孔髒汙
茶植萃取搭配25%高濃度胺基酸保濕因子,溫和潔淨毛孔深層髒汙、

不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含量,改善因汙垢堆積而暗生的毛孔堵塞問題

20.jpg

桂竹活水洗顏霜

25%高濃度胺基酸洗顏霜
潔淨後水嫩不緊繃
竹萃取富含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雙效補水
25%高濃度胺基酸保濕因子、玻尿酸及桂竹筍萃取精華添加,

多效保濕水能儲存住清潔時容易散失的水分,洗後不緊繃,潔顏保濕力再提升

去角質美容巾

比蠶絲細緻40倍的超微纖維,舒柔清除老廢角質
三角斷面纖維,深入清潔毛孔死角
物理擦拭柔舒潔淨,敏弱肌膚也能輕鬆入手

4.jpg

為此產品來一一介紹

22.JPG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擠出來帶點墨綠色,質地很綿密細緻

桂竹活水洗顏霜,擠出來是雪白色,質地兩款都一樣綿密細緻

每次用量可以比我擠出來的再少一些,約5元硬幣大小

我因為要讓質地看得更清楚些,才擠得多一點

23.JPG

搭配起泡網,搓出泡泡比我想像多很多

這樣的泡泡,可以洗全臉加上脖子都可以了

24.JPG

泡泡的質地也是很綿密,直接使用在臉上按摩搓勻

25.JPG

搭配美容巾有兩種洗臉方式

一是臉上都是泡泡時,直接搭配美容巾使用

二是先將臉上的泡沫洗淨,保持臉上水分,

再用美容巾在角質肥厚的T字部位,來回輕試幾回即可

不管哪種方式,都要先把美容巾先沾溼

26.JPG

我先針對兩頰處做輕試

27.JPG

28.JPG

29.JPG

在針對鼻翼的部分做加強,鼻翼是我角質層較厚的地方

其實我也會針對眼下輕輕擦過,有些卸不乾淨的殘妝

也會卡在眼下皮脂,畢竟,我很愛畫眼妝,這美容巾是超微纖維比蠶絲細緻40

儘管用在敏感的眼下皮膚,完全不刺激跟敏感

30.JPG

31.JPG

洗完後,皮膚完全不緊繃,乾淨卻不緊繃乾澀

摸起來皮膚明顯細緻很多,還有滑嫩保濕感

 

奇妙之處是在持續使用一星期後,每天早晚搭配去角質美容巾

惱人深根的黑頭,都被除得一乾二淨 
 

32.JPG

而下巴的粉刺,套用一句話,「誰知臉中痘,粒粒皆辛苦」

每一粒都除得很辛苦啊~~ 

終究是被我根除了

34.JPG

另一種美容巾使用方式,搭配的是【桂竹活水洗顏霜

35.JPG

從顏色就可以看得出兩款不同處

36.JPG

一樣將潔顏霜與起泡網沾水,來回摩擦幾次,泡泡很快就很多了

37.JPG

將起泡網放置旁邊,用手中的泡沫在臉上均勻塗抹,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8.JPG

美容巾派上用場,選取有壓文字的那面來去角質

39.JPG

沿著額頭上方,順著鼻山根往下來回擦拭幾次

針對兩頰跟下巴粉刺較多,角質較厚的部分做加強

40.JPG

41.JPG

42.JPG

我也會針對鼻下、人中上處,做輕輕的按摩與擦拭

使用美容巾時,記得,不要過度拉扯,這樣會有小細紋產生喔~

43.JPG

家裡的浴室,光線不是很好,看不太清楚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洗完後的清爽感,臉部就像做完深層清潔SPA一般

肌膚帶點透亮光澤感,即使沒有立即上乳液,不緊繃乾澀,也有保濕感

清潔做好了,後續的保養才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44.JPG

45.JPG

46.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上用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為一整天的肌膚狀況,做好萬全的準備,做好肌膚平衡的動作

讓肌膚能夠鎖住水分,平衡角質層

上妝時不卡分,中午炎熱的時候,也不易出油,

平衡皮膚上的油水,維持整天的好狀況

48.JPG

到了晚上,我會使用使用桂竹活水洗顏霜,含有玻尿酸、竹筍成分

晚上的清潔會做的比較徹底,皮膚上的水分很容易一起被帶走

而這款可以在清潔的同時,鎖住正要流失的水分,

洗後完全不緊繃,清潔保濕力再提升

 

推薦東方美人茶

47.JPG

這兩款使用後,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東方美人茶洗顏霜

原因是,因為它是東方美人阿~ 用完都變成美人了

除此之外,每次洗臉的時候,都會聞到淡淡的茶香,

讓人洗臉時,不自覺的很愉悅,(可以唱首歌)

當然,現在台灣處在高溫的時間越來越長,臉部油脂分泌的非常旺盛,

東方美人茶非常有效的改善了我的狀況,讓肌膚透過清潔來平衡臉上的油脂,

不需要過多的乳液來保持肌膚水分,不會在夏天保養時搞得臉部很油膩,

誠實洗顏霜,誠實地說出缺點,但默默的在把本分做好,是個值得讚賞的產品。

 

網站連結網址:

官方網站: http://235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