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1.JPG

每天出門一定會防曬上妝的我,偶而會上點眼影眼線腮紅,讓整體氣色看起來好些

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像有三個小孩的媽,更不能容許自己像家中黃臉婆

越是當媽媽,更是要注重保養

每天上妝讓狀態看起來很好的同時,回家卸妝就成一天的首要任務

上妝就一定要卸妝,儘管只是上防曬,卸妝也是必要的

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卸妝做好了,保養也對了一半

讓肌膚回到最原始的狀態,放鬆休息深呼吸

如果卸妝沒有卸乾淨,很容易就會黑色素找上身

眼線成了黑眼圈,唇彩成了秀唇紋,在肌膚上可是會留下永久痕跡阿

IMG_3298.JPG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所謂的三合一就是可徹底清潔濃妝同時給予肌膚保濕

用後肌膚乾淨清爽保濕不黏膩,這款還是用後無需沖洗~

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徹底卸妝:創新磁力導出卸妝科技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IMG_3358.JPG

乾淨簡單的長方形設計,除了很好取拿外,體積很正規

一次多囤的幾瓶,很方便收納

IMG_3359.JPG

淡藍色透明瓶身,可以看到裏頭有很清澈的卸妝水

上面浮起一層看起來油水分離的狀態

但實際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油質感

呈現出如飲用水般的透徹,很能呈現出「純淨」的肌膚訴求

IMG_3300.JPG

掀蓋式的瓶蓋,不用扭轉蓋子,一開就能倒出,讓卸妝都很省力省時

IMG_3299.JPG

仔細看看內容物,裡面的成分可是大有來頭

產品成分來自於法國孚日山脈國家水源保護區的天然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水分子微小

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

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在卸妝的過程中溫和又不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特殊構造

親油端率先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徹底卸妝

能如磁鐵般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汙,即使是持久型防水農莊也可以輕鬆一抹即淨

裡面還有一個重點成分,玫瑰精萃,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

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

IMG_3321.JPG

卸妝水質地真的水如其名,就像高山水一樣的透明清徹如水

沒有任何油膩感,至於味道,雖然帶有玫瑰精萃

但卻沒有任何味道,只有取當中的保濕精華成分,並非香氣或香精

可以放心使用,不需要擔心香精過敏問題

IMG_3333.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不含酒精、香精

適合敏感肌使用,用在比較敏感的眼周深處

也不會有刺痛或是熏眼感,通常我會怕卸眼妝眼睛會有刺激疼痛感

都會先摘掉隱形眼鏡,使用這款卸妝,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不會對眼周肌膚產生刺激感,是很溫和的產品

IMG_3334.JPG

拿出我覺得最難卸乾淨彩妝

來試試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功力如何

現在手上依續畫上: 眼線液、眼線膠、眼線筆、眉筆、粉底、眼影、唇彩

IMG_3360.JPG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因為是挑戰最難卸的,所以我浸濕了整張化妝棉

IMG_3361.JPG

濕敷約10秒後擦拭帶過

IMG_3362.JPG

IMG_3363.JPG

雖然濕敷並沒有完全卸掉,但是其實化妝水已經徹底瓦解彩妝

IMG_3364.JPG

IMG_3365.JPG

接著,再輕輕擦拭,連難搞的防水眼線筆,

一下就不見,真的是輕輕鬆鬆帶走彩妝!!

 

提醒: 用化妝棉卸妝記得要輕柔對待肌膚

不要太用力拉扯,會不小心傷害到肌膚產生細紋喔~

 

如果我沒有嫁接假睫毛的話,通常我比較喜歡用卸妝乳

卸妝乳搭配按摩可以將很難卸除的彩妝一一瓦解,

其實,卸妝乳如果選得好,並不會產生痘痘

 

如果我有嫁接假睫毛的話,我就會使用卸妝水,用濕敷來卸除彩妝

但往往都卸不太乾淨 要來回很多次,還要搭配棉花棒才能清除眼影眼線處

這樣一來一往卸妝可能就花上10分鐘

 

但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是我發現很棒的卸妝好物

不管有沒有嫁接睫毛都可以使用的卸妝水

非常輕鬆,就算嫁接睫毛也可以3分鐘卸除

喜歡清爽不黏膩帶有呼吸保濕的卸妝產品

一定要選用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實際使用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最近比較沒空去嫁接眼睫毛,就用一般難以卸除的妝容來試試卸妝力

IMG_3323.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看看,一樣先濕敷於相較濃妝的眼妝上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並不像測試在手上一樣那麼難卸除

畢竟,我是拿出我最難卸的法寶

單純濕敷,眼妝就卸得差不多了

IMG_3326.JPG

IMG_3327.JPG

來試試眉毛,我用的眉筆算是好卸的,並沒有考驗到它的卸妝力

IMG_3328.JPG

唇彩是我覺得這次妝容最難卸的任務

IMG_3329.JPG

一樣先濕敷溶解彩妝,輕輕一擦就乾淨

IMG_3330.JPG

IMG_3331.JPG

左右臉對照 卸妝前 跟卸妝後

IMG_3332.JPG

卸完肌膚很舒服,很保濕,像是剛洗完臉塗上乳液般的感覺

不像一般卸妝水,卸完感覺臉上還是有一層膜覆蓋在肌膚上

一定要做到最後的洗臉步驟才能感受到乾淨

 

雖然是說無須沖洗,但以我的卸妝習慣

還是喜歡卸完再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因為強調無須沖洗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卸妝後就像一般使用完卸妝產品洗完臉後的清爽感覺

肌膚不緊繃不黏膩,仍保有肌膚水潤度,卸妝後的肌膚水潤Q彈!

 

以這次這樣的算是濃妝,大概四張化妝棉就能將全臉卸除乾乾淨淨!

 

即使只是擦防曬隔離,也可以當潔顏產品使用

我覺得無須沖洗的卸妝方式,最適合使用在小孩身上了

現在夏天,太陽都很毒,每天都會幫我家小孩擦上防曬乳

但又怕清水洗不乾淨,我就會用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來為小孩洗淨防曬乳

溫和不刺激,碰到寶貝的眼睛也不刺痛

最後再用清水擦拭即可,多用途,適合一家人,真的很大推!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