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外觀.JPG

這款北緯的卸妝油之前我就分享過了,這款算是我卸妝油愛用款之一,

除了是本土台灣貨之外,裡面所有的成份都是來自台灣的,

這次幸運抽到升級版,更是雀躍不已!!


首先,先介紹外包裝,簡約的紙盒設計,帶有中國風的美人茶手繪圖像,

配上全英文的品名,盒外有註明東方美人茶來自於新竹縣峨眉鄉的茶葉。

商品外觀1.jpg 

盒底有清楚的標示中英文成份

商品外觀2.jpg 

盒底有清楚的出廠日期與有效日期,收到時,有用透明包膜包住,封存新鮮。

商品外觀3.jpg 

盒底有清楚的出廠日期與有效日期,收到時,有用透明包膜包住,封存新鮮。

商品外觀4.jpg 

合照。

商品外觀5.jpg 

卸妝油還有附上卡鎖,避免擠壓流出來。

商品外觀6.jpg

剛開箱就是來一張合照,好比看到美食第一時間就要分享的心情一樣興奮(跳舞),

滿滿清澈的琥珀色,讓人愛不似手。

商品外觀8.jpg 

第一次試用就用我自己的方式卸妝,來比較一下效果

先來一張近照,因為我的眼妝很容易出油,所以防水的眼膠、眼線是必要的,

不然到了下班時間,整個變成熊貓眼。

使用前1.jpg

其實我是有上眼影、加上黑色眼膠與眼線,讓眼神看起來吸力一點。

因為眼妝比較濃一些,我會先將卸妝油滴在卸妝棉上,這樣眼妝卸的比較徹底,

這海綿上的份量,約四滴左右。

使用前2.jpg 

使用前3.jpg 

卸妝棉上滿滿的卸妝油,直接濕敷在眼妝上,停放幾分鐘就可以,

這樣不會因為拉扯而多了幾條惱人的細紋。

使用前4.jpg 

使用前5.jpg 

 只是濕敷,完全沒有塗抹,部分眼妝都卸除了。

使用前6.jpg 

使用前7.jpg 

卸妝棉上還有很多卸妝油,為了要卸的更仔細,

眼內的眼線要卸乾淨,輕輕的擦拭是一定要的。

使用前8.jpg  

使用前9.jpg 

來仔細比對一下,右眼跟左眼。

使用前10.jpg 

使用前11.jpg 

其實我的眼粧蠻濃的,但是照片看不太多來,我就放在手上試試卸妝力。

畫上我最近入手的眼線膠,都是防水的,

最右的黑色是最頑固,一般的卸妝油都要卸很多次才會乾淨的。

 測試1.jpg 

測試2.jpg 

直接用水沖,試試防水力。

測試4.jpg

先滴一滴卸妝油在眼線的區塊,微微的看到有暈開的現象。

測試3.jpg 

測試5.jpg 

先滴一滴卸妝油在眼線的區塊,微微的看到有暈開的現象。

測試6.jpg 

輕輕的均勻塗抹開,讓卸妝油與眼線融在一起。

測試7.jpg 

用衛生紙擦拭就很乾淨了,(真是MAGIC阿)

我們來實際依照書明說來使用在臉上試試。

先擠四到五滴卸妝油至手上

測試8.jpg 

塗抹於右臉上,針對妝容比較濃的地方做加強,

剛塗抹在臉上可以明顯聞到淡淡的茶香與油味,沒有額外香精味,很天然。

測試9.jpg 

在沾一點水於手掌中,清清的塗抹於右臉,

讓卸妝油與水慢慢的乳化,讓妝容更容易卸下。

測試10.jpg 

因為水的關係,眼睛比較張不開,

卸妝油有點滲入眼中,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測試11.jpg 

再滴個幾滴在卸妝棉上,針對眼妝的部分加強乳化。

測試12.jpg 

測試13.jpg 

測試14.jpg 

為了讓內眼線卸的更乾淨,輕輕地擦拭。

測試15.jpg 

左右臉比對圖。

合照.jpg

總結這款卸妝油,整個卸妝過程感覺很天然,完全不會刺激肌膚,

連弄到眼睛,都毫無刺痛感,沒有什麼味道原因是天然無添加,

除了基本的卸妝力很強之外,卸完後的肌膚,不會很乾燥,

還是有保有肌膚裡的水份,

主要是東方美人茶裡還有控油因子及飽水因子的關係,很大推的產品。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