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今天要推薦很不一樣的中式全身按摩館「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光看門面就會被豪華震撼到

還有代客泊車服務,我可是第一次遇到壓~

 

1.jpg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成立於1988年的冠天下本館

累積了業界最豐富的經驗與技術,特別耗資了億萬打造了旗艦精品館!

700坪的開闊空間裡,每間包廂皆為獨立衛浴VIP房!

舒適又隱密的設計,可徹底淨化身心靈,讓您享受一場尊榮舒壓與美的旅程! 

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2.jpg

 

【冠天下店家資訊-市民店】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B1

電  話: 02-27115757

粉絲團: 冠天下精品舒療-市民分館Zeus Massage

 

3.jpg

 

豪華寬敞的迎賓規格,感覺好像在走紅地毯

開闊的空間比擬五星級大飯店的規格

 

4.jpg

 

這邊還有兩桌休息區供客人使用

 

5.jpg

 

進入店內鋪上迎賓式的地毯

以及海浪般線條式的水晶垂燈,光彩奪目令人震撼

 

附上室內介紹影片一睹霸氣「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6.jpg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富麗堂皇的億萬級的室內裝潢

馬上被這超豪邁氣派的大廳給吸引

吊掛的水晶燈,光線明亮舒適

 

7.jpg

 

櫃台人員馬上迎來親切的招呼

 

8.jpg

 

後頭還有吧檯寬敞無比,美的令人只能屏氣欣賞

 

9.jpg

 

非常豪華氣派的大廳,有四處隱密隔離的會客區

提供給做完按摩後歇息喝茶

 

10.jpg

 

美不勝收的室內裝潢令我目不暇給

讓我瞬間感受到貴婦級的尊寵享受!

 

11.jpg

 

這裡的按摩空間,擁有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

同時也特別設計團體房,讓人數眾多的客人一起在同一空間享受舒壓放鬆

 

12.jpg

 

今天我是我一個人來按摩

服務人員帶我到一人的房型

 

13.jpg

 

裡面光線昏暗,一進房就有放鬆睡意衝上頭

貼心的送上按摩衣服、紙內褲以及室內脫鞋

 

14.jpg

 

每間房間內都配有衛浴設備,沖洗休息都很方便!

 

15.jpg

 

按摩躺椅上方都配上一台自己的電視

 

16.jpg

 

每個房間都有電話、衛生紙以及棉花棒提供使用

在準備開始前,服務人員會遞上養生茶

先補充一下身體水分

旁邊有貼心提醒,如果有重要物品

可以自行鎖在抽屜,安心享受這舒壓放鬆的療程

 

17.jpg

 

我今天要做的是全身精油舒療120ml

換上按摩衣服躺著等待按摩師準備東西

這邊按摩衣服是要反穿

而裡面建議內衣褲都脫掉比較好喔~

這邊的按摩師全部都是女生,可以放心全身交出去!!! 

 

肩頸背部熱敷

按摩師會先遞上熱毛巾放置在肩頸處

讓背部帶來一段暖流,讓肌肉放鬆,慢慢地按摩師會循行漸進加強手技力道

作為一開始的頭頸部深層按摩

 

漏了拍照,但附上影片

 

做完頭頸部的按摩,開始做耳後肩頸的全面性深層按摩

耳後肩頸處其實有很多穴道

我們可能從未被按摩舒壓過

按摩師這次可幫我做了次全面性的疏通

原本訂摳摳的肩頸更價的柔軟放鬆

做完左側,真的明顯感覺到左右兩側的重量不一樣

左側頭頸變輕盈許多

 

18.jpg

 

小影片,請欣賞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採用的手技偏向於台式按摩

按摩師會先觀察我身體的狀況,決定採用精油油推方式幫我按摩

油推比指壓稍微輕一些

畢竟,我的肩頸可是有某種程度的「頸實度」

 

做完頭頸處的深層按摩,緊接著是連結頸部的整隻手

很多經脈穴位其實都是通的

要頸部緩減痠痛,手部按摩不可少

 

小影片,請欣賞

 

19.jpg

 

我的腳部問題不是很大

按摩師按摩時,我只是感到非常舒服

有錄了一段小影片,可以看到按摩師多認真的按摩

認真工作的人,真應該多多鼓勵 

 

 正宗手法全身油推

20.jpg

 

當天只有我跟按摩師,很難拍出按摩師的俐落手技

還好旁邊有面鏡子

拍下了小影片

 

師傅柔中帶勁的手技會依照我肌肉的狀況作調整

我的臀部(髖關節處)有些許的橘皮組織

之前生小孩留下的痕跡

師傅在幫我油推時,髖關節處有如黑青般的痠痛

師傅會要求我忍耐一下,推開才有效果啊!

臀部髖關節骨縫處,其實很多按摩店都會忽略

這區塊肌肉是很需要被照顧到

尤其時久坐的上班族,在骨縫間經過深層油推

讓我的身體緊繃和疲累都慢慢地拂去

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肉、身心靈都換回輕盈和放鬆的狀態

讓我恢復能量與活力

 

16.jpg

 

按摩後,服務人員貼心的遞上養生茶

按摩後要多補充水分,加強身體的代謝,消除疲勞

 

21.jpg

 

總結: 久坐電腦族常感到腰酸背痛、僵硬不適

還是很多深層的部位平常按壓不到

在這邊經過按摩師的巧手與熟純的手技

逐漸地被放鬆、感到無比的舒適

最讓我舒暢的區塊是我的脊椎兩側的肌肉

被純熟手技師傅按壓舒緩許多

脊椎是不能按摩的地方,但旁邊的肌肉是需要被指壓舒緩疲勞

全身透過精油油推方式,經絡全部疏通,整個人神情氣爽

從頭頂到腳底、從坐骨神經到膽經區塊感到非常舒暢

「舉手。頭。足」間氣場循環通暢,肌肉得到放鬆

想要為自己找到貴婦般地享受

一定要來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