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又再次洩露我保養密技 

除了每天的基礎保養之外,定期做醫美保養是一定要的

(醫美不一定是整型,也可以是保養)

尤其是生過三胎的媽媽我

重傷三次,不管是皮膚、肚皮、體態、體重都嚴重被催慘

而且年紀也不自覺到了所謂的Mid-thirty

不用幾年就到了四十不惑之年

為了保持青春,維持體態,還要媽媽味退散

立志發狠起來投資自己

 

從未在網路上分享過醫美文章

老實說,我可是醫美老顧客()

從很久以前的脈衝光、飛梭、淨膚雷射等,各式雷射

我都曾經嘗試過,畢竟,我有斑點的困擾阿~~~

生完孩子後,因為黑色素沉澱,皮膚狀況真是每況愈下

之前看到范冰冰來台做皮秒雷射,讓皮秒雷射瞬間爆紅

當時,就很想嘗試,只是當時在懷老三小荳

產後又餵母奶,導致一直遲遲未行動

儘管這樣我還是觀望很久,搜尋了各大網站

最後,選了一家口碑很好,價格合理,離我算是蠻近的超美診所

 

1.jpg

 

超美診所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NET衣服店樓上,非常好找

 

【超美診所資訊

超美診所網杫:http://www.thepretty.com.tw/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9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02) 2778-1100

 

 


2.jpg

 

一進門就看被這俏麗可愛的布置給吸引

光線明亮,採用白色為基底色

不同的是裝潢有溫馨溫暖的感覺

踏入門,服務員熱心的招待,做自我介紹,並簡單的介紹診所

讓人就算第一次踏入做醫美,都有種回家的溫馨感

 

3.jpg

4.jpg

 

整面有設計過的置物櫃,配上大面積落地鏡子

有種名模伸展台般的氣勢

宣告我走出去後是最美的(我實在是很會自我催眠XD)

 

5.jpg

 

除了有整面成列牆隔層外,也有專門網美打卡區

好多可愛道具、背板,提供網美拍照跟打卡

 

6.jpg

7.jpg

 

開始諮詢醫生前,會先填一下基本資料與同意書

 

8.jpg

 

一些身體狀況,簡略的勾選,讓醫生聊解一下的膚質狀況

 

9.jpg

 

等待區的皮沙發非常寬敞舒適,每張沙發都有屬於自己的杯架與靠枕

 

10.jpg

11.jpg

 

開放式洗手台設計具有時尚感,且整潔乾淨

 

12.jpg

 

注重隱密也很私密的諮詢室,在裡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大方的諮詢

 

13.jpg

 

每間診療室、諮詢室設計都很隱密


14.jpg

 

除了做醫美療程之外,也提供臉部SPA按摩及術後修護保養課程

 

15.jpg

 

每個房間都很隱密,空間很舒適讓人放鬆

 

16.jpg

 

等待區旁有茶點區

整個環境非常溫馨,但又有隱私感

服務人員貼心親切

就算第一次來做醫美的朋友,恐懼感馬上退散

 

在開始療程前,先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皮秒雷射?

17.jpg

 

皮秒雷射簡單來說就是用來處理色素斑達成先擊碎再粉化的成效

相較於一般雷射, 脈衝時間更短, 皮膚的熱傷害小及刺激低

對於難處理的色素斑、刺青等複合式色素,更能提高清除率

除此之外,效果快速而顯著且低副作用(安全、不易反黑)

疼痛感降低、修復期短

更重要的是除斑、均勻膚色等有優異的效果,讓我實際嘗試看

 

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 PicoQ皮秒雷射!

首先,服務員先幫妳把兩頰上妝容卸妝

18.jpg

 

好緊張喔~ 要赤裸裸的露出我殘酷不堪的皮膚

 

19.jpg

 

服務人員卸妝手法,有如專業SPA美容技巧

手技非常輕柔舒服,搭配簡單的按摩

 

20.jpg

輕鬆卸除臉上妝容,而且臉上皮膚好放鬆壓~

 

執行療程前會先照VISIA膚質檢測,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膚況

21.jpg

22.jpg

 

面對這儀器有如照妖精般的讓人心生恐懼,完全逃不過法眼,即將現出原形

 

23.jpg

 

透過檢測報告,老師很認真地講解我的膚質狀況

 

24.jpg

 

螢幕上顯示的每張圖示,都表示不同肌膚狀況

以下是我的肌膚檢驗報告,數值越低越嚴重

斑點(91%):測試表層斑點

皺紋(73%):測試皺紋

紋理(89%):測試粉刺測試結果算還好

毛孔(94%):測試毛孔

紫外線色斑(33%):測試底層肌膚的紫外線產生的斑點,我的數值很低也就是算嚴重

棕色斑(13%):測試底層肌膚的棕色斑點,我的數值最低也就是最嚴重

紅色區(96%):測試肌膚敏感質,我的數值很OK,算肌膚沒問題

紫質(87%):測試肌膚水分我的肌膚偏乾性

 

經過測試結果,我肌膚最主要的問題是底層斑點、紫外線斑點以及皮膚偏乾

而「PicoQ皮秒雷射」(美國皮秒),國外稱為「Pico Genesis」療程

主要訴求是可溫和去除刺青與各種斑點

我的肌膚問題,皮秒雷射都可以輕鬆解決

 

25.jpg

 

做完VISIA膚質檢測,來到醫師的評估階段

這次幫我施打皮秒雷射的是超美診所的總院長李芸霏醫師

PicoQ原廠認證的專業醫師

醫師非常仔細的評估我的膚質,並對照檢測報告

也很有耐心的解答我所有的疑問

雖然打過很多次雷射,但還是難掩緊張

醫師的親切與專業,讓我非常放心的交給她

經過評估,我的斑點算是在兩頰居多,鼻翼的毛孔有點粗大

所以施打的是PicoQ皮秒雷射」(美國皮秒),國外稱為「Pico Genesis」療程 

我採取發數是皮秒2500 黃金透鏡 2000


接著是上舒緩膏的階段

26.jpg

 

雖然是老鳥了,但還是會怕怕的

 

27.jpg

 

等待20分鐘的期間

發現原來幫我施打的李芸霏醫師可是皮秒專精的第一醫師

找她可放上一百顆心

 

28.jpg

 

開始療程前,護士會幫我拍全臉素顏照

 

29.jpg

 

準備開始療程囉!

30.jpg

 

服務員很細心地貼上親膚膠帶,避開眉毛區塊

 

31.jpg

 

PicoQ皮秒雷射技術是利用光震波+光熱的原理,使黑色素細胞瞬間擊碎成粉塵狀態

讓色素如粉塵般代謝,不留痕跡,讓肌膚達到去斑的效果

當然,在施打皮秒雷射時會有黑色素被擊碎成粉塵,旁邊有粉塵除煙器協助

在施打過程呼吸道不會有不適感

 

32.jpg

33.jpg

 

李醫生在開始前會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

只是簡短的關心,讓我放心不少

一開始,先幫我去除整臉底層紫外線與棕色斑

因此,先從兩頰黑斑較多的地方著手

後續,會再用儀器掃過全臉,擊敗所有底層的黑色素

 

34.jpg

 

在施打皮秒時,本來以為會有點疼痛感

但事實上完全沒有,比淨膚雷射還無感,絕無浮誇相信我啊~~~

 

35.jpg

 

我當天施打的是皮秒2000發,黃金透鏡2000

李醫師皮秒打完後,會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更換不同參數與探頭

我的兩頰處毛孔有點粗大,李醫師利用皮秒特殊探頭在這區塊做加強

 

36.jpg

 

在施打黃金透鏡前,李醫師很貼心的叮嚀,這過程會比皮秒痛一些

但老實說,是比皮秒有感覺,但是還是比淨膚雷射來的輕一些

醫師也很貼心的幫我在眼週做加強,我眼週莫名多了很多細紋

上次做飄眉時,近照才發現,真是嚇死寶寶了 

李醫生非常細心發現到了問題,馬上貼心提醒,並幫我做了局部加強

 

37.jpg

 

療程結束後,兩頰處有微熱刺刺感

 

38.jpg

 

左臉頰處,紅腫微熱感越來越明顯了

右臉頰處,紅腫微熱感從本來點點面積開始延伸到線條

右臉感覺被人賞巴掌,明顯有三條手掌印

隨著時間,紅腫擴散面積越來越廣,也越來越明顯

 

39.jpg

 

事後,服務人員會用專業的果凍凝膠舒緩紅腫皮膚

接著再加上冰敷舒緩微熱感

 

40.jpg

 

臉上皮膚雷射處,有越來越紅的跡象,面積也越過越大

 

41.jpg

42.jpg

 

一層一層的冰敷與濕敷,整個臉好清涼舒爽

整個一躺下就快要睡著了

 

43.jpg

 

經過濕敷後,可看見臉上滿滿的水分,有明顯消腫的跡象

 

44.jpg

 

最後,服務員很熱心的詢問,要上有色防曬、還是無色防曬

因為完全素顏,上有色的防曬,感覺比較能見人,哈

 

45.jpg

 

結束後,服務員也為我做詳細的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最主要的就是要注意保濕、注意保濕

每天也要注意防曬、注意防曬

千萬不要用到果酸、酒精、及含有美白的產品

也提供術後藥膏擦,當然,診所也提供保濕面膜做購買

當天就買了七天份,每天敷,就怕保濕度不夠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分享成果

術後第三天的照片

46.jpg

 

過了最嚴重的三天,其實我是覺得不怎麼痛

只是臉部有點紅腫,皮膚因為破壞、皮膚偏乾、皮膚表面有點粗糙

三天了其實,該結痂的都已經結痂了

只要好好照料,度過這結痂時期就好,記得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摳它

 

術後第五天

47.jpg

 

部分的結痂都脫落的差不多,還剩下少許一些在臉上

但臉部整體皮膚有明顯變白,肌膚透亮感出現了,氣色也變好了

我也開始上妝出門了

 

術後七天

附上簡短影片  

 

微上妝影片

 

 

術後兩周

48.jpg

 

附上簡短影片I  

 

個人是覺得一周80%的結痂都脫落了

皮膚明亮度大大提升,斑也變淡了

毛孔微縮得不少,超棒的!  

現在只要擦個防曬,上個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結論~

已做過這麼多種雷射的我來說,PicoQ皮秒雷射相對是效果最好,

CP值最高的技術

怎麼說呢皮秒雷射除了可以解決表面比較明顯的斑點外,連深層的斑點也都不放過

(雖然比較深層的斑點,尚未浮出尚未顯現出來,我們肉眼是看不出來

但那算是內憂阿不趁早掃出肌膚,未來可是嚴重外患)

表面上結痂的明顯斑,脫落不見之外

整張臉突然變得透亮白,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白皙

連我的額頭上的痘疤、眼睛上層的細紋、鼻翼上的粗大毛孔、粉刺痘,完全一網打淨

施打皮秒雷射後,根本不需要搭配額外的機器做縮毛孔、填補凹洞的動作

相對以往的雷射,修復期算短,傷口並不大,只要注意防曬,一切很好照料!

真是一大科技進步啊我已經打算每半年都來做一次定期保養啦!!!

皮秒雷射整個大勝市面上所有雷射種類,當然,醫師的技術也不容小覷 

 

我是覺得女人真的是要多愛自己、多投資自己

自己變美了,自己開心,老公開心,間接的孩子也開心

這是良性循環,而且皮膚太重要了,皮膚處理好了,年齡也少幾歲

日常保養不可少之外,定期的醫美保養也有輔助效果

PicoQ皮秒雷射是我目前施打過的最滿意的一次!!!

真心推薦給大家!!!

 

49.jpg

 

超美診所資訊

超美診所網杫:http://www.thepretty.com.tw/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9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 

(02) 2778-1100

 

- 欣悅診所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3(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 預約電話 -

(02) 2771-155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