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嫁接兩周後的效果,小人在後頭來亂的)

 

自從六年前植過睫毛後,真心的覺得很方便,

每天光是省下化妝時間就有十分鐘以上,

讓每天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美容覺,

我想一切都值得。

除此之外,也瘋狂愛上這種眼睛炯炯有神兼放電的感覺 

喜歡未上妝的清秀微妝感,讓素顏也很美。

 

這六年當中,陸陸續續有一直有植睫毛,

有試過3D植睫、6D植睫等技術,效果也都不錯。

唯一之前覺得不太方便的是【照顧】它,

因為我都有上妝上眼影的習慣,

當然,每晚卸妝也是必備的工作之一,

以往的植睫技術,往往讓原生睫毛掉得很快,

很容易就步入不接睫毛,眼睛就禿禿的窘境,連睫毛膏都上不去

因此,前陣子,我就暫停讓眼睫毛休息一下,一陣子沒再接了。

 

直到我重新遇到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2.jpg

跟以往不同的差異處就是,

這是屬於一根原生睫毛可以嫁接上3根長短不一的假睫,

長短不一的目的是讓眼睫有如頭髮打層次的效果,

且長短不一是有規律的岔開,

並不是一般的分岔感,有的岔不好看就會像是蟑螂觸角

這款岔法是很有魅力的,像花開般的那樣展開,

不自覺的讓眼睫毛有了生命力,

漸層感也使眼睛更加有神有魅力;

 

由於一根原生睫毛對三根,濃密感很容易就顯現出來,

特別是第二代,假睫的質地也非常地柔軟輕盈,

儘管是一對三,對於眼皮的部分,完全不會有負擔,非常地舒適自在,

眼角也不會因為過重,導致雙眼皮有下垂感,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技術讓眼睫根根分明、根根附有靈魂,

事後的照顧,也是簡單到沒話說  

讓我來細說這新技術的美好事蹟。

3.jpg

EMILY JJ 時尚美睫位於新北市蘆洲區保和街6921

捷運搭到三民高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後左轉,

直走約5分鐘,右手邊會看到KFC

4.jpg

看到KFC的十字路口左轉,

左轉再走約5分鐘,看到保和街的路牌,

右手邊就到達目的地囉~~~

 

EMILY JJ 時尚美睫 算是自家工作室,

走上三樓,有一間額外獨立出來的工作室。

5.jpg

這裡是嫁接睫毛區,雖然只有一間,

但是裡面設備,可是五臟俱全。

6.jpg

7.jpg

獨立的工作室,布置很溫馨,

旁邊有諮詢座位,座椅也很舒適。

8.jpg

9.jpg

美睫師Emily,會在嫁接眼睫前作詳細解說,

並仔細的講解嫁接睫毛的觀念,

首先,先說明第一代跟第二代的植睫有何不同,

細說明每款的卷翹度、粗細度、長度加以示範說明,

依造每個人的原生睫毛不同,眼型不同,提供最適合的建議;

除此之外,很棒的是除了可以討論想嫁接睫毛的樣子之外,

上面都有很清楚接完照片,可以直接比較各種嫁接後不同的感覺!

10.jpg

11.jpg

美睫師Emily我的原生睫毛其實算是很細,但是量不算少,

如果用以往的技術接到600根,可能我的原生睫毛撐不住這重量,

很容易呈現下垂感,並脫落的很快,

重點是連我原生睫毛也會跟著脫落,導致之後會有很禿的窘境

雖然我平常會上眼線跟眼影,

但是1000根的濃密感,我還是不敢挑戰,

加上我平常晚上戴眼鏡,太濃密並不適合,

經過專業美睫師Emily的良心建議,

訴說新技術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

絕對不會有之前的問題與窘境,且沒有硬推銷或硬接,

完全依照我的狀況給最適合的建議和施做,

最後經過討論與建議之後,

選用的是600根,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當然,嫁接不同根數、長度、捲翹度,呈現出來的樣子也會不一樣喔~

 

開始之前,美睫師Emily先將使用器具消毒清潔,

清潔眼睛周圍,接著幫我把上次嫁接的睫毛都卸除乾淨,

雖然所剩睫毛不多,哈哈~~~

除此之外,貼心的美睫師Emily

也將我之前的植的睫毛根部的髒污,一起卸除乾淨,

畢竟,植了睫毛,睫毛根部很難清洗乾淨,

難免,會卡一些眼膠、眼妝等殘留物,

再來貼上膠帶固定,嫁接睫毛就開始囉~~~

 

當啷~我的原生睫毛赤裸裸的現形!!!!

12.jpg

好險,之前的植毛技術,沒有讓我的原生睫毛脫落的太嚴重,

(可能是因為只維持了不到三周)

讓我這次可以好好享受這新的技術。

13.jpg

正面看一下原生睫毛,其實我的睫毛本身量算多,但是非常的細,

沒有植睫毛,或是刷睫毛膏,根本不能出門阿~~~

14.jpg

(所謂的一對三)

嫁接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雙手除了巧之外,細心跟耐心更是不能少的,

每個人的原生睫毛長度、濃度、粗度、眼型都不盡相同,

而這款第二代山茶花又是頗有難度的一根岔出三根,

根根開花,不像一般的假睫毛根根豎立得很整齊一整排,

除了雙手巧、也要夠穩、快速嫁接也是個關鍵,

不能為了接600根-1000根,花上個4-5小時吧!

 

忘了順道說一下,這款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需要額外的一年到兩年時間,才可以拿到特殊執照,

所以說這可是非常~~~~~~~需要有經驗,並且有難度的喔~~~

 

當然,這麼有難度的嫁接過程,美睫師Emily手法一直都十分輕柔,

嫁接過程十分舒適,而且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完成!!

 

看看~~整個嫁接後,是不是比原本的有神許多,

是不是差超多,張開眼睛整個就是超級有神!!!!

15.jpg

16.jpg

睫毛的質感非常輕柔,濃密捲翹卻又不失自然,

不管哪個角度看起來都超炯炯有神,

完全就是眼睛瞬間放大的感覺!!

 

我以往植的假睫毛會覺得有厚重沉重感,

常覺得眼前有"遮蔽物"或”障礙物”,常常感到視力變差了,

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不只是在嫁接過程很舒服,

嫁接後的睫毛感輕盈,效果更是自然,

毛流濃密卻很細緻、根根分明,向展翅的羽毛感,

眼尾也不會有一塊一塊結在一起的感覺,並且帶有眼線感。

 

嫁接接完之後,眼週的肌膚也不會有不適感,

感覺就像自己的睫毛般舒適,重點是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

第一次植睫,體驗了Crazy Mix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突然感到臉上有風再吹的氣勢與美感(甩頭),

一切美的效果,其實是選對假睫、遇到好的美睫師,才能有三倍般的效果。

 

以下是嫁接後兩天的效果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側面可以看到捲翹度

21.jpg

嫁接後9天的效果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遠看還蠻自然 近看也不誇張 

27.jpg

28.jpg

嫁接後14天的效果

29.jpg

30.jpg

 

嫁接後20天的效果

31.jpg

32.jpg

是不是經過20天,睫毛的濃密感與眼線感還是在呢? 完全在於植睫技術阿~~~

 

結束後,美睫師Emily給我一包清潔保養的工具,

睫毛刷、保養注意事項、以及清洗海綿。

33.jpg

34.jpg

美睫師Emily細心提醒,嫁接完有幾個保養重點要注意!!

***五小時內先不要碰水,畢竟眼上的膠還沒完全乾,很怕水

***盡量不要用油性的卸妝品來卸妝,用卸妝水、卸妝乳都是可以的

***海綿的部分,輕輕沾水,海綿就會膨脹,順著眼睫毛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早晚洗完臉,用眼睫刷輕輕理一下就可以了

***睫完睫毛後,盡量不要揉眼睛,也不能自己亂拔喔,很傷原生的睫毛

 

海綿使用方法:

35.jpg

每天晚上,我卸完妝,都還是會用海綿巾,

海綿巾非常的柔軟,吸水力也很強,有厚度但沒有纖維

輕輕擦拭睫毛,不會殘留毛穴在眼睫上。

 

忽略我的皮膚,最近突然裝況不好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輕輕用眼睫刷順著睫毛梳一下,就可以維持的久一點囉~~~

41.jpg

只要細心照顧,搭配好的植睫技術,就可以讓真假睫毛好好共存,維持久久。

 

最後與美睫師Emily 來張合照吧!

42.jpg

這個月還有活動做促銷,

只要透過ezPretty平台預約體驗精萃山茶花Crazy Mix植睫

即可參加極速體驗Crazy Mix刮刮樂活動喔!

 

現在用APP預約,還可額外贈送一次精萃山茶花Crazy Mix植睫服務,

根本是買一送一嘛~

43.jpg

這裡有APP預約輕鬆教學,

記得選美睫師Emily~

44.jpg

大推薦EMILY JJ 時尚美睫想來的朋友趕快立馬手刀APP預約送好禮唷!!

 

EMILY JJ 時尚美睫
TEL: 0953-352-32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保和街6921號,

ID ID: talkemily
粉絲團:Emily JJ 時尚美睫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