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tryit粉絲圑讓我試用這麼棒的產品,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

經過幾次的食安風暴,我開始對於各種東西的來源都要斤斤計較

雖然還沒有都要吃有機的,但對於肉質的選擇,是有所堅持的,

特別是家中有兩個小孩,

就怕吃到過多的抗生素、生長激素的肉質,導致小孩提早發育。

2.jpg

先介紹一下外包裝,因為用低溫宅配的關係,

外面有包膜包裝,避免退冰壞掉。

5.jpg

6.jpg

有放上創辦人的話,每一滴都是創辦人的愛,

從飲用的過程中感受她的用心與真誠。

7.jpg

裡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3.jpg

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4.jpg

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是我給小孩們營養補給的選擇,

希望可以增強抵抗力與體力,滋補強身。

因為它嚴選16-18週,來自台東的優良黑羽土雞,

我一定選有自家工廠嚴謹滴釀,完整保留營養成分。

當然,一定也要有SGS食品安全認證,

再來才希望可以 零膽固醇、零脂肪、低熱量

畢竟,我家那老二,實在太壯了,就怕攝取太多脂肪。

9e0fcaa03939605dac8a0f46d872658a.jpg

a25187b5b9faeb675710dffe652ca597.jpg

d248c0786fe52c858f85cefa8bc0a0aa.jpg

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實用經驗, 

其實,在我懷第二胎的時候,就開始食用了,

從懷孕初期,一直孕吐到不能自我,吃甚麼吐甚麼,完全沒有胃口,

直到我接觸到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

一喝到我整個胃口大開,雖然孕吐還是有,

但是,漸漸可以接受其他的食物了,

而營養各方面就更不需要擔心,

每天早上空腹一包,感覺的很足夠。

先解凍後撕開包裝,倒出微波就可以喝了。

我之前是有用過電鍋蒸,只是蒸完後,剩下一點點,

感覺雞精都被蒸發掉了,所以還是改用微波的方式較妥。

8.jpg

9.jpg

我整個孕期都有在喝,其他過多的補給品,我就沒有在吃了,

哈~畢竟是第二胎,完全照豬養,

只是比較聽話的每天喝滴雞精,

緩解懷孕初期的孕吐跟胃口,

到後期,就當給小孩補給,

沒想到,我第一胎照書養,生出來才2680克,

第二胎,完全沒有補,生出來就3420克,

連醫生都大驚,說是最近接生來的巨嬰,

一切都是滴雞精的功勞。

 

很開心,這次又試用到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

這次,我補充營養的對象是我們家的老大,他今年六歲,

他因為上學的關係,常常生病,

往往生病好了,老二被傳染了,

兩個整個又交叉傳染,

加上現在又是腸病毒的旺季,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不斷生病,

真的很擔心他的抵抗力不夠,好在,經過這次的試用,

讓我想起了可以幫小孩身體打好底子的時候了,

小孩其實沒有很喜歡喝湯,

但是,請他把滴雞精喝完的時候,他完全不排斥。

畢竟,也不是太多,一口就喝完了。

對於小孩,還是較好騙。 呵呵~~

10.jpg

其實,味道還不錯,沒有一般雞湯的腥味,

也不會很油膩,喝下去身體有感覺到很清爽、舒服。

有時,我也會放到稀飯裡,不知不覺的就喝下了高湯,

最主要,也不是很麻煩,只要先泡在冷水裡解凍,

撕開外包裝,倒出來微波就可以了,

對於繁忙的職業婦女、全職媽媽,再簡單不過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午一食 臻純粹 滴雞精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